注册

搭配潮人教给你的10个秋装新点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这个渐渐变冷的秋冬,你是否因为保暖而忽视了时髦。别急!接下来就有10位欧美殿堂级潮人为你街头演绎最新的秋冬装穿法,只要小小的创意和想法,你的Style就会和别人不一样。 1.戴一条编织串球项链

导语:在这个渐渐变冷的秋冬,你是否因为保暖而忽视了时髦。别急!接下来就有10位欧美殿堂级潮人为你街头演绎最新的秋冬装穿法,只要小小的创意和想法,你的Style就会和别人不一样。

1.戴一条编织串球项链

欧美潮人街头演绎编织串球项链

用五彩丝线做一条编织彩球项链,走动的时候球体跳跃,简单漂亮而可爱,富有少女气息。

2.一丝不苟严肃造型

超模卡莉-克劳斯演绎刻板的严造型

驼色大衣+后梳发型+衬衫+珍珠项链+钻石耳钉,是的,今秋就是刻板至潮。

3.复古高领毛衣

名媛奥利维亚浪漫演绎高领毛衣风潮

酒红色高领毛衣+胸脖处的刺绣绣花,即使没有奥利维亚-巴勒莫的颜和气场,也能让你迷人地走一遭。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