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宇彬现身花印之夜粉丝3小时围堵


来源:凤凰网

导语:10月18日,由花印主办,代言人韩国超人气男神金宇彬亲临现场的品牌时尚活动“花印之夜”在京举办。活动不仅首秀TVC精彩视频,对粉丝们来说更值得期待的是该品牌代言人金宇彬&

导语:10月18日,由花印主办,代言人韩国超人气男神金宇彬亲临现场的品牌时尚活动“花印之夜”在京举办。活动不仅首秀TVC精彩视频,对粉丝们来说更值得期待的是该品牌代言人金宇彬——“长腿男神oppa”的出席与中国粉丝亲切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金宇彬与粉丝全程零距离亲密互动,共度甜蜜花印之夜。同时,主办方也给足观众惊喜,特别奖观众还获得与金宇彬深情拥抱的“特权”,惹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花印女孩携花印新品卸妆水与花印代言人金宇彬合影

现场粉丝与花印代言人金宇彬拥抱,更有粉丝激动落泪

活动举办时间定为18日当天下午4点,但金宇彬粉丝早早就将糖果俱乐部团团围住,一度导致现场秩序混乱。据糖果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糖果经常接待有明星参与的商家活动,但像花印之夜金宇彬现身引发的这种火爆场面并不多见。在活动现场,原定容纳八百人的会场挤满了上千人,帅气温柔的金宇彬一出场就引起粉丝尖叫欢呼,幸运粉丝情绪高涨,一上台即紧紧拥抱金宇彬不撒手。更有粉丝因为没有入场券在现场徘徊近三个小时直至金宇彬离开现场。

金宇彬与粉丝

主办方花印与代言人金宇彬的完美互动合作,不仅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回应,通过精彩TVC传达的花印“我很普通,可我一样追梦”的产品理念也得到现场观众的认同与共鸣。

花印作为化妆品行业的知名“快时尚”品牌,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完善的产品体系与快速的市场反应得到“护肤品界的优衣库”称号。花印在国内的销售通路已覆盖遍布全国的百货、屈臣氏、药房连锁等2600多个网点,并在电商渠道积极布局,2013年度的销量更是突破5亿元,如此高速度的增长成为护肤品界的一个奇迹。超人气偶像金宇彬的加入也象征着花印加快中国乃至世界市场战略步伐的信心与决心。

此外,据记者现场了解到,10月23日花印还将在聚划算平台推出金宇彬限量版定制礼盒,届时喜欢花印与金宇彬的消费者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金宇彬 花印之夜 粉丝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