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约低调 2014秋冬必备的金色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不需要夸张的噱头,金色珠宝足以用纯粹材质博得当之无愧的奢华主角。它既没有艳丽的色彩,又有别于黑白的古板,却可以在不露痕迹的风情间含蓄地绽放着独特光芒。一款简洁的金色珠宝,在低调众尽现品味。 B

导语:不需要夸张的噱头,金色珠宝足以用纯粹材质博得当之无愧的奢华主角。它既没有艳丽的色彩,又有别于黑白的古板,却可以在不露痕迹的风情间含蓄地绽放着独特光芒。 一款简洁的金色珠宝,在低调众尽现品味。

  

BVLGARI K金镶钻手镯

赋予魅力的双logo标识,再次证明了宝格丽独有的珠宝风格,钻石的点缀,将这一于1990年代中期所推出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珠宝系列全新演绎。 

Bvlgari Serpenti系列玫瑰金手镯

灵感来源于古希腊文化的蛇形,自古以来就对人类有着一种神秘的吸引力。自1940年BVLGARI推出Serpenti蛇形腕表系列以来,“蛇形”就已成为BVLGARI真正的经典符号。Serpenti的华丽与精致,散发出独一无二的魅力,妩媚动人。 

TIFFANY T 方形手镯

全新的珠宝系列Tiffany T来自纽约,凝聚纽约能量,引领摩登T时代,极具雕塑之美,大胆的线条充分展现出纽约的建筑特色。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简约 低调 金色 珠宝 腕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