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婚外诱惑4个下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许多女人的痛苦,在于她们在出轨与不出轨之间游移 已婚女人还是有市场价值的。许多女人的痛苦,在于她们在出轨与不出轨之间游移。无论对方是否优秀,她的身份约束了不能泛滥自己的感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

许多女人的痛苦,在于她们在出轨与不出轨之间游移

已婚女人还是有市场价值的。许多女人的痛苦,在于她们在出轨与不出轨之间游移。无论对方是否优秀,她的身份约束了不能泛滥自己的感情。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把持不住,容易出事。

你必须知道,婚外诱惑的真相是什么。

一、他闲来消遣,你苦心维系

对方定然还没有固定女友,临时性床伴另当别论。否则,他哪有闲工夫招惹你?老婆是别人的好,那是对自己老婆的不满。不代表,男的都喜欢别人的老婆。一旦,你踏上出轨的道路问题接踵而至:一夜情不够?多夜情。洗湿了头,豁出去好了。与多个男人婚外情比较危险,与同一个男人不维系能行吗?

二、他无本经营,你倾家荡产

说是无本经营,因为他只需要表现出爱你爱得不得了就OK了。他的亲密动作,你都会觉得那是爱的暗示。换个角度,人家在吃你豆腐还傻乎乎的不介意。无论精神出轨抑或肉体出轨,你贴人贴钱贴感情甚至贴掉自己的婚姻——你又得到什么?别说什么爱情大过天。东窗事发后,那优秀男人最多换人再玩。

三、他穿衣走人,你下床善后

即使,你们避开所有群众顺利开房。偷情过后,他穿衣走人——你呢?首先要注意,千万不能搞出人命。安全措施,是否到位?不然,赶紧事后避孕。其次,回家之前留意自身情况。外观上内心里,都要做到上过床和没上床没有两样。如果,刚才激情过度有什么印记。得有合情合理的借口,瞒天过海。

四、他道德谴责,你法律制裁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想过被发现有什么严重后果?对方,必然遭受道德谴责。谴责就谴责嘛,他能把已婚女人弄上床那是本事。口水淹不死人的,况且更多人会将矛头指向你。什么不知廉耻,左耳进右耳出。你老公最直截了当的做法,离婚!而且,你为这个家庭付出了多少都不管用。净身出户,滚蛋!

真相很残忍,而诱惑让人蠢蠢欲动。关键是:出轨,你玩得起吗?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已婚女人 亲密 法律约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