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河狸”掀粉红风暴 国内首部移动美甲车现身京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如果近期你在北京街头看到一辆上有可爱小河狸形象的粉红色车辆飞驰而过,不要惊讶,那就是定位于“上门美甲第一大”的河狸家APP联手易到用车推出的新神器—&mdas

导语:如果近期你在北京街头看到一辆上有可爱小河狸形象的粉红色车辆飞驰而过,不要惊讶,那就是定位于“上门美甲第一大”的河狸家APP联手易到用车推出的新神器——“小河狸”移动美甲车。

“小河狸”移动美甲车

河狸家APP现阶段开展的上门美甲业务,甫一推出就因其为消费者提供的服务更高质、更低价、更便捷而受到消费者热捧,其所提供的甲油胶均为国际高端品牌,美甲款式之多在任何一个线下美甲店都无法提供,更重要的是用户可以轻松惬意地在家享受美甲,而所花费的费用仅为线下美甲店的一半甚至更低。

而“小河狸”移动美甲车的出现则是为了解决工作繁忙的都市白领女性无暇美甲的问题,它是国内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女性专属美甲车,让白领女性能够利用诸如午休等碎片时间享受美甲服务,从而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了河狸家的消费者体验。

车内设计

日前,小编在北京街头偶遇了可爱的“小河狸”,下面就让小编带你先睹为快。这辆“小河狸”外表是萌萌哒的粉红色,上面河狸家可爱的小河狸Logo非常显眼,从看到这辆车的第一眼起,相信绝大部分女性都会有一种赶快体验的冲动。

走进“小河狸”的内部,可爱的萌系设计让每个进入这辆车的人都有被宠爱的感觉,而当深入了解更多的细节后,更让人感受到河狸家的用心良苦。坐上“小河狸”上的沙发美容座,会有一种被呵护的包容感,原来这些沙发上的皮料全部采用英国上等进口牛皮,触感和弹性与玛莎拉蒂等豪车相比也不逊色。再摸摸窗户上的粉色窗帘,触手有一种丝般柔滑的感觉,原来这些窗帘也大有讲究,全部是从西班牙进口的绸缎,毫不夸张的说,随便扯下一截就能去参加巴黎时装周。

车内摆设

“小河狸”里美甲师的服务自不必提,维持了河狸家一贯的高水准。美甲原料也沿用高大上路线,配饰从日本进口,指甲胶全部采用国际高端品牌CND、Presto、Memory……渴了,饿了?别着急,“小河狸”里提供各种进口饮料,还有近期大热的“皮娜鲍什下午茶”高端定制甜点提供,让你在享受美甲的同时更享受美食。做完美甲想再补个妆什么的?没问题,“小河狸”里提供了香奈儿全套彩妆、护肤品,供女士们轻松解决妆容问题。

体验完“小河狸”里的全套服务,走下车的那一刻让人有一种焕然新生的感觉。埋首于手头繁重工作的白领女同胞,还不快来尝试一下?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