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街拍必备的10件单品 冬天也要妩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寒冷冬季,想要保暖又有型,则更加困难,考验搭配功底。如何在不出错的基础上搭出个性、搭出范儿来呢?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街拍达人如何搭配,选对一款单品真的很重要。 宽松皮裤 V领衬衫和束腰宽松皮裤,

导语:寒冷冬季,想要保暖又有型,则更加困难,考验搭配功底。如何在不出错的基础上搭出个性、搭出范儿来呢?不妨来看看下面这些街拍达人如何搭配,选对一款单品真的很重要。    

宽松皮裤

V领衬衫和束腰宽松皮裤,是在寒冷天气中保持温度的首选。 

浪漫披肩

披肩是2014年秋冬系列的亮点,如图中这件Valentino,绣上精致的图案,一改披肩给人的素雅印象。 

大腿靴

大腿靴离风尘只有一线之间,所以最好选择麂皮或者哑光皮革质感的靴子,搭配素色羊毛(针织、马海毛)短裙。 

棒球衫

搭配瘦腿裤和一双漂亮的高跟鞋,棒球衫也能穿出女人味。

直筒大衣

在男性化的直筒大衣里,穿一件极其女性化的真丝迷你短裙,阴阳调和的效果十分迷人。

铅笔裙

铅笔裙本身十分女性化,所以上半身穿一件男式衬衫,解开扣子,下摆随意系上,就是迷人的约会装扮。 

炫目包包

秋冬身穿简单素雅的服装时,需要一只抢眼的高级手提袋提亮整个造型。 

宽皮带

皮带为秋冬服装勾勒出曼妙的体形与腰线,不至于过于臃肿。

皮夹克

皮夹克随意搭在肩上,不仅保暖,柔媚和时尚指数飙升。 

报童帽

近似贝雷帽和海员帽的报童帽简单帅气,由于材质是毛毡及羊毛,是秋冬出行时美观的保暖工具。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街拍 必备 单品 冬天 妩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