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vian依云喷雾 教你如何真伪鉴别


来源:凤凰网

导语:法国依云小镇背后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是evian依云喷雾水的源头,这里远离任何污染和人为接触,经过了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内含天然、均衡、纯净的矿物质成份,适合人体

导语:法国依云小镇背后雄伟的阿尔卑斯山是evian依云喷雾水的源头,这里远离任何污染和人为接触,经过了长达15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内含天然、均衡、纯净的矿物质成份,适合人体需求,安全健康,持续使用能增加皮肤弹性。依云天然矿泉水在水源地直接装瓶,无人体接触、无化学处理,每天进行300多次水质检查。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目前市面上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的假货非常多,仿的水平也千差万别,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权益,特别介绍了如下方法教您辨别真伪。 

1、查防伪

2014年2月起,依云出仓前会对每瓶产品粘贴防伪贴,消费者可根据防伪贴提示进行查询。

2、看包装

正品evian依云喷雾自2012年起开始对所有产品进行塑封,其中300ml产品为全部塑封,150ml及50ml产品仅在瓶口处进行塑封。(但是由于产能及人工封箱等问题,有可能会有部分未塑封产品流入市场中,是否塑封纸能作为鉴别真伪的一种方法,但不是唯一。)

3、看瓶底

正品evian依云喷雾瓶底均有不规则的黄色斑迹,并且产品批次的数字为断点式,批次印在瓶底中间位置。

辨别真伪方法

另外特别注意的是:依云喷雾现阶段只有50ml、150ml、300ml三种规格的喷雾产品,并且无任何化妆品及护肤类产品。市面上如有依云面膜、乳液、护手霜、粉底等产品均为假货!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evian 喷雾 真伪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