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第一夫人与萝卜共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5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上传到instagram上的图片。 米歇尔与洋葱合影 为了鼓励民众食用蔬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作为对抗肥胖的倡导者毫不犹豫地展示了自己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5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上传到instagram上的图片。

米歇尔与洋葱合影

为了鼓励民众食用蔬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作为对抗肥胖的倡导者毫不犹豫地展示了自己的舞姿。美国当地时间10月15日,“第一夫人与萝卜共舞”的视频在社交网站上被疯狂传播。

米歇尔可谓相当繁忙。2014年10月8日,米歇尔才在白宫为来自多家时尚学校的学生举办时尚教育研讨会,更有许多时尚设计师、时尚杂志编辑和时尚专家出席相助。

前不久米歇尔在白宫召开时尚研讨会

根据的白宫官方声明,米歇尔举办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通过学生们与设计师、杂志编辑等时尚界人士的接触,使学生们真正与时尚行业接轨,学习这个行业的成功经验并以此激发学生们的奋斗意志以及呼吁时尚圈对年青一代设计师的培养给予重视。

现在又做为对抗肥胖的倡导者大展舞姿,美国第一夫人也是真的不好当呀!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