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乔治-克鲁尼夫妇成外国人整形“模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外媒10月21日报道,上个月,53岁的好莱坞老帅哥乔治·克鲁尼(GeorgeClooney)与36岁的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Alamuddin)在威尼斯

导语:据外媒10月21日报道,上个月,53岁的好莱坞老帅哥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36岁的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威尼斯完成大婚。

1.乔治·克鲁尼和阿迈勒·阿拉姆丁婚纱照

婚纱照

这对举世瞩目的新婚夫妇公布了其精美绝伦的婚纱照,这些照片很快便受到了英国人民的追捧,许多人甚至想要通过整容,来模仿这对光彩照人的新婚夫妇。

欧哈·奥阿内斯(Ohan Ohanes)是英国一家知名整形医院的医生。据他透露,自从克鲁尼大婚的报道占据英国各大杂志和报纸之后,来医院咨询塑形和抗衰老手术的人增长了150%。为什么人们人们纷纷效仿他们,他们的魅力在哪里呢?

2.乔治·克鲁尼和阿迈勒·阿拉姆丁的个人魅力

乔治·克鲁尼

乔治·克鲁尼

风度翩翩的乔治·克鲁尼具备了被女性称之为真正男子汉的气质,刚刚迈入50岁的他堪称是世界上最有魅力的男人之一,两次当选《人物》杂志“最性感的男人”。最让粉丝们疯狂的是,这位大叔越老越帅,越来越有魅力,抵挡不住的迷人气息俘获众多女性粉丝。

阿迈勒·阿拉姆丁

阿迈勒·阿拉姆丁

阿迈勒·阿拉姆丁才貌双全。今年36岁她是英国女律师,专攻国际法。毕业于牛津大学和纽约大学法学院。修长的身材和美丽的的黑色大眼睛,是公认的大美女。

3.人们整容都效仿乔治·克鲁尼和阿迈勒·阿拉姆丁的哪些地方

乔治·克鲁尼和阿迈勒·阿拉姆丁

英国知名整形医院的医生欧哈·奥阿内斯(Ohan Ohanes)透露,起初,只是一些女性想要模仿阿迈勒的体型,很快,许多夫妇也来医院咨询如何整容成克鲁尼夫妇的样子。其中,女性喜欢模仿阿迈勒的手臂和平坦的小腹,而男性则青睐克鲁尼完美的皮肤,并选择脸部抗衰老注射。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