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拯救“秋乏肌”秘诀,提高肌肤的“生物活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的天气暑热已尽,可谓一场秋风一场寒,天气将逐渐由热转凉,向冬天过渡。外界的气温和湿度变化,直接引起肌肤和身体问题,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身体状态也会发生变化,作为器官一部分的肌肤,当然也会受其

导语:10月的天气暑热已尽,可谓一场秋风一场寒,天气将逐渐由热转凉,向冬天过渡。外界的气温和湿度变化,直接引起肌肤和身体问题,新陈代谢变得缓慢,身体状态也会发生变化,作为器官一部分的肌肤,当然也会受其影响而感到不适。如果还维持着夏天一样的肌肤护理方式,便达不到对抗秋肌肤老化的修复。

所以,我们将秋季肌肤护理的重点放在了恢复充满活力和能量的“生物活性”肌肤。同时要注意改善肌肤的粗糙与僵硬,利于吸收护肤品的有效成分。

POLA B.A 赋颜晨光系列

POLA研究表明,肌肤的生物活性由真皮内的纤维芽母细胞决定。当细胞饱满充满活力时,最大限度提升肌肤内在力量,从深层迸发出丰润光泽,肌肤才会呈现弹力、张力、紧实的健康状态。

纤维芽母细胞的功效:

①细胞繁殖:

生物活性肌肤内的纤维芽母细胞的数量多。这样生成美肌的人手才充足。

②再生大量胶原蛋白

生物活性肌肤内的纤维芽母细胞不断地大量的再生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决定了肌肤的弹性、张力。

③集结胶原蛋白

纤维芽母细胞能够将胶原蛋白纤维集结束紧,使胶原蛋白更加粗壮结实,才能支撑起松弛的肌肤。

就比如一根筷子很容易折断,而10跟筷子的强度是不容易折断的一样。将胶原蛋白纤维紧紧的集结起来,肌肤就能恢复紧实有弹力。

④修复

生物活性肌内的纤维芽母细胞对受损伤的胶原纤维特别敏感,只要肌肤内哪有损伤,就会跑过来进行集中修复。

生物活性肌肤的基础

恢复生物活性肌肤的重点是激活纤维芽母细胞的活性,同时清除细胞的大敌糖化物AGEs。

POLA独创抗老有效成分:

① 促使纤维芽母细胞自身分裂,繁殖。

独创A-BA活化液,是由水解贝壳硬蛋白液、糖原、氨基酸复合而成。

水解贝壳硬蛋白液:活化肌肤细胞。

糖原:细胞代谢的基础能源,在酵素的作用下,促使新生细胞。

氨基酸:缬氨酸、甘氨酸等补给细胞营养。

② 促进纤维芽母细胞自主再成胶原蛋白。

积雪草精华:有效的促进大量再生胶原蛋白功效。甄选草本积雪草植物,经独特萃取技术凝练而成的积雪草精华。研究表明药草积雪草具有滋补、消炎、愈合伤口等镇定作用。对血液净化及免疫力有激活作用,因其可刺激深层皮肤细胞的更替。

积雪草精华能够促进纤维芽母细胞自主再成胶原蛋白

③ 促进纤维芽母细胞更加饱满健壮成长。

龙胆精华:促进纤维芽细胞的触角更加饱满成长,范围更广、面积更大的修复受损部位。龙胆精华属獐牙菜龙胆科。属民间传统草药,在抗病毒、降血糖、治疗肝炎及脱发等方面显示出较强的生物活性,其药用价值日益受到人们的重视。

④ 束紧胶原蛋白纤维,重塑紧实弹性真皮组织。

POLA独创成分CG(collagen)胶原活性精华:甄选于草本迷迭香,小连翘和野山楂果成分独特萃取的复合成分。

小连翘精华,抑制紫外线对胶原纤维的损伤,并集中修复受损胶原纤维,对把一根一根胶原纤维强化变粗,变得有韧性。紧实肌肤,改善松弛皱纹。迷迭香精华,重建紧实,高密度,网状胶原蛋白结构。野山楂果成分,促使有效成分最大限度发挥抗老功效。

推荐产品:

1.POLA B.A 赋颜晨光化妆水120ml /RMB1990

 

POLA B.A 赋颜晨光化妆水

瞬间融合渗透的化妆水,让您的肌肤瞬时白皙紧致。

2.POLA B.A 赋颜晨光乳液80ml /RMB 1990

 

POLA B.A 赋颜晨光乳液

彻底去除角质层、真皮层糖化物,柔嫩保湿,由内而外造就充盈弹力滋润美肌。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