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VIN光韵女士香水2014限量版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LANVIN品牌邀请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北京怡亨酒店,共同庆祝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上市十周年,亦同时见证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2014限量版上市。 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

导语:近日,LANVIN品牌邀请众多时尚媒体齐聚北京怡亨酒店,共同庆祝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上市十周年,亦同时见证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2014限量版上市。

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

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作为品牌香水中销量最高的产品,会不定期推出限量版产品,此次将再度延续的限量版传奇,全新Éclat d’Arpège Arty与之前推出的限量版都具有同样的象征意义:保留原有的香水味道,但换上新装。继2012年Gourmandise和2013年Pretty face面世后,今年推出的Éclat d’Arpège Arty重点突出Éclat d’Arpège无穷创意的一面。

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

LANVIN光韵女士香水2014限量版依然充满了喜悦、激情和柔媚,非常迷人,其调韵保留原款Éclat d’Arpège的花果香:前调展现了丁香的芬芳,与柠檬叶揉合传来阵阵清新感觉;接着绿茶叶、桃花以及紫藤将女性的柔媚演绎得淋漓尽致;这种巧妙的花束响应了由洁净性感的白麝香和黎巴嫩雪松组成的基调。外包装鲜艳夺目的红莓瓶身,令最新限量版Éclat d’Arpège圆浑的外型蕴含无限创意。就如新的外盒设计,瓶身扭转了原来的设计概念,由透明的瓶身演变为色彩缤纷不透明的瓶身,重新演绎为一件富有色彩及美术特质的艺术品。

LANVIN浪凡光韵女士香水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