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2014年11月轻“妆”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生活中有许多自己无法掌控的时刻,但Lancôme兰蔻绝不会让你在妆容上失手,全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秉承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的理念,任女性自

导语:生活中有许多自己无法掌控的时刻,但Lancôme兰蔻绝不会让你在妆容上失手,全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秉承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的理念,任女性自由发挥妆容创造力,随手勾勒的眼部线条也可以是生活艺术的化身,千变万化的完美眼神,任你一手掌控。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295RMB/1.4ML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

艺术家眼线液传奇系列新篇章

艺术家系列眼线液是Lancôme兰蔻最具代表性的眼线产品,至2014年已荣耀上市20周年!旨在继续为女性打造更为精致的眼妆,Lancôme兰蔻特别于今年11月推出一款全新的彩色眼线液——艺术家持久眼线液,随性妆容,平凡亦可艺术。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在保持艺术家系列眼线液一贯的别致精巧与玩味乐趣的同时,更在产品设计中融入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的理念,结合创新科技配方,打造最为简单易用、让你不再失手的眼线液:软硬适中的笔头,粗细匀称的线条,浓度恰好的液体质地,持久闪耀的妆效,更增添最为实用而低调的三种潮流色彩,一切都是恰到好处的完美! Lancôme兰蔻本次精致呈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为艺术家眼线液系列的美丽传奇开启了全新的篇章。

随性眼妆,精准勾勒

Lancôme兰蔻在本次艺术家眼线液的创新中,特别设计“锥形羽墨”刷头,由多点渗透型海绵制成,如羽毛般轻盈柔韧,容易掌控出水量,轻松找到支点,勾勒时顺畅无阻。特别设计的锥形笔端,由细密到粗浓,一笔精准定型,任意勾勒自然线条,简单易用,一气呵成,即刻呈现魅惑眼妆。

长效持妆,时刻闪耀

全新艺术家持久眼线液融合最新科技,添加柔性聚合物成分,创新胶状质地,可持久保持妆效,超强防水能力,不脱色、不晕染,优雅光芒持久闪耀。

金属质感,色彩丛林

为了搭配千变万化的妆容风格,全新的艺术家持久眼线液聚集了4种全新流行色调:魅金,勾勒出灵动清新复古的“优雅淑女”;炫银,“夸张前卫”之韵味脱颖而出;电蓝,描画出梦幻别致的“璀璨星妆”;墨黑,妆点深邃眼眸,尽显简约经典。全新配方更特别添加高浓度「感光因子」,使色彩呈现天然金属般的折射光泽,每一个角度都有与众不同的微闪效果。

完美眼神,拍档呈现

作为Lancôme兰蔻眼部彩妆家族的一员,艺术家持久眼线液与Lancôme兰蔻梦魅睫毛膏和Lancôme兰蔻梦魅五色眼影盘配合使用更能打造完美眼妆,让眼眸更添神采。在巧妙的搭配组合使用下,将色彩和线条的配合升华为饱满耀眼的眼妆效果,迷人双眸彰显璀璨!

艺术家持久眼线液创新双色眼线的叠加画法,打造全新潮流时“妆”,解放单调乏味的眼线,呈现更自然、更动感、更深邃的眼妆效果。两种色彩的激情碰撞,优雅和潮流的完美共生。

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的全新范例

Lancôme兰蔻艺术家持久眼线液让您的美丽双眸臻获万众瞩目,寥寥几笔呈现完美眼神,任女性在艺术线条的世界中随性探索美丽奥秘,绝不担心失手带来的妆容失控。Lancôme兰蔻推崇的是自由与愉悦的法式女性气质,本次艺术家持久眼线笔带来“极简妆容”的尝试,是对Lancôme兰蔻“法式轻妆”理念的又一次全新范例。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