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士护肤 眼部保养不可忽略


来源:凤凰网

导语:眼睛是心灵之窗,而男人的魅力首先来自动人深邃的眼眸、飞扬的神采,这一切都是男人自信魅力的所在。他们或许会有清洁的习惯,也会在意保湿补水,然而在日常保养中往往忽略眼部护理。其实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导语:眼睛是心灵之窗,而男人的魅力首先来自动人深邃的眼眸、飞扬的神采,这一切都是男人自信魅力的所在。他们或许会有清洁的习惯,也会在意保湿补水,然而在日常保养中往往忽略眼部护理。其实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眼霜,为男士们解决黑眼圈和眼袋、细纹等问题困扰。

欧珀莱俊士眼部沁凉滚珠精华液

长时间使用电脑或睡眠不足、疲劳等原因都会对脆弱的眼部周围肌肤造成伤害。本款眼部精华液具有优秀的冷却及保湿效果,能变焕出滋润且富有弹性的眼周肌肤。利用金属滚珠的冷却效果,镇静眼周,令眼周感到舒畅。

兰蔻男仕塑颜眼霜

凝润质地,完美亲肤,快速吸收。于眼周形成精密网络,提拉眼部轮廓。束紧胶原蛋白,平滑皱纹,促进肌肤代谢。 

巴黎欧莱雅男士抗皱紧肤双效眼霜

富含Latexyl(提拉素)紧致嗜哩,形成柔韧的提拉紧致结构。紧致上眼睑及下眼周松弛的肌肤组织,抗皱乳霜富含Pro-Retinlol(维生素A)淡化眼周皱纹。

伊美婷Man•age•ment™(男士)

特有成分Biomarine Complex™(深海焕活秘萃)完美融入到一粒口服片中,独有的活性物质触及皮肤里层支撑结构,促进肌底细胞分泌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凝水粘多糖,帮助减少自由基,由内而外养护,给予眼部肌肤内在护理。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男士 护肤 眼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