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过40素颜仍美艳动人


来源:大公网

导语:盘点下中国不老的素颜女神!从林青霞开始,即便岁月在脸上留下了痕迹,却无法遮盖他们的光辉。 林青霞 林青霞: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

导语:盘点下中国不老的素颜女神!从林青霞开始,即便岁月在脸上留下了痕迹,却无法遮盖他们的光辉。

林青霞

林青霞:顶着“港台第一美女”的称号在娱乐圈行走20余年,林青霞终于在40岁的时候,认识到“爱情只是一刹那的感动”,于是果断地结束了和秦汉20年恋爱岁月,转而嫁给只认识一年的从事服装及配置用品的香港商人邢李原。据传邢氏资产约40亿元。林青霞胜在气质,蓬松的头发不显邋遢反而朝气蓬勃。

温碧霞

温碧霞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而她的富豪老公,更是让很多人羡慕的同时也想了解更多。有些年纪的沈碧霞,中分起来也还气质上佳。

杨澜

在两人结婚之前,吴征是香港亚洲电视营运总裁、媒体投资和战略咨询业务的博纳投资咨询公司的主席,在很多人看来,这样一对财子才女的结合对杨澜是一次质的转变。杨澜的短发干练又清爽。

沈傲君

沈傲君的婚礼是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这场由美薇亭婚礼顾问策划,李静公司的工作人员督导的婚礼着实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沈傲君的老公是位外交官。沈傲君拥有大气的外表,发型上也很端庄。

王艳

王艳老公是澳大利亚籍华人,一位成功的房地产商,在澳大利亚也有房产,目前在北京工作,其经手的项目颇受圈内明星的喜爱,风传黄晓明就刚购买了王艳老公经手的600平方米别墅。王艳一直以大光明的发型示人,更能衬出五官小巧精致。

侯佩岑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