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E·TIGER东北虎玩穿越 明代婚礼礼服现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NE·TIGER这个将华服、晚装、婚礼服演绎到极致的高端时尚品牌,再次带来震撼全场的视觉盛宴。舞台上,随着浑厚优美的大提琴与现代特效电子音乐创意交融,幻化出尺八、古琴、铜鼓等宫廷乐曲交织。
NE·TIGER这个将华服、晚装、婚礼服演绎到极致的高端时尚品牌,再次带来震撼全场的视觉盛宴。舞台上,[详细]

导语:2014年10月25日,北京,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NE Tiger东北虎专场秀。 NE Tiger东北虎红色中国风礼服系列 NE Tiger东北虎改良旗袍 NE Tiger东北虎

导语:2014年10月25日,北京,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NE·TIGER东北虎专场秀。本次大秀融合了中国式复古风旗袍元素,设计师由明代的传统服饰吸取养分,更有超模杜鹃独家走秀走秀,受到媒体热议。

NE·TIGER东北虎红色中国风礼服系列

红色嫁娶系列甚是惹眼,不仅因为开场时一男一女两位模特,大走中国风的方式。更是因为服饰本身满满的细节感。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