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5坚持保你多活10年


来源:人民网

每天运动至少15分钟研究表明,每天锻炼15分钟可以让人多活3年,而每天有更大运动量、平均投入30分钟的人相对零锻炼的人可增寿4年。 多站着看书看电视澳大利亚研究者发现,人们每多坐1小时就会减寿21.8

每天运动至少15分钟

研究表明,每天锻炼15分钟可以让人多活10年,而每天有更大运动量、平均投入30分钟的人相对零锻炼的人可增寿15年。

1天15分钟保你多活10年(华盖供图)

多站着看书看电视

澳大利亚研究者发现,人们每多坐1小时就会减寿21.8分钟。专家表示,久坐不动会降低人的体能,还可能导致肌肉萎缩。因此,当你看书、看报,特别是看电视时,不妨让自己离开座椅,多站一会儿。

每周午睡至少3次

一项发表在《内科医学档案》上的大型研究表明,午睡可以降低人们死于冠心病的几率。每周至少在中午休息3次、每次小睡20分钟~30分钟的人,比完全不午睡的人死于冠心病的几率低37%。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节食 膳食干预 人体肠道菌群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