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euterey X韦来摄影展开幕 刘嘉玲、邓超等明星亲临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euterey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摄影师韦来举办的“韦来眼中的他们”摄影展于今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盛大开幕派对。 刘嘉玲深夜到访&ldqu

由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euterey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摄影师韦来举办的“韦来眼中的他们”摄影展于今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盛大开幕派对。

刘嘉玲深夜到访“韦来眼中的他们”摄影展

刘嘉玲深夜到访“韦来眼中的他们”摄影展,与韦来一同观展

开幕派对可谓是星光熠熠,刘嘉玲、高圆圆、邓超、李晨、钟丽缇、张梓琳、陈燃和张晓龙纷纷到场庆贺。其他嘉宾还包括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江湖》节目出品人兼主持人瘦马、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时装设计师张驰、汤尼英盖TONI&GUY中国区行政总裁及艺术总监陈础威、著名主持人曹涤非、青年演员于安和汪洋、龙腾精英超模韩旭、时尚博主江南等时尚界的重量级嘉宾。同时,Peuterey集团创意总监Riccardo Coppola、品牌亚太区总裁Gio Giacobbe、集团广告及媒体计划总监Giovanni Lusini,以及担任本次展览策展人的罗德公关总监艾皑也亲临出席。

邓超隔空思念孙俪

邓超、李晨这对奔跑吧兄弟在韦来拍摄的李晨热血照前碰撞出基情

本次展览中的很多明星都与Peuterey品牌结缘,其中高圆圆和赵又廷在今年春天就曾同穿Peuterey 2013-14秋冬系列外套情侣出行;今年5月,邓超身穿Peuterey 2014春夏男装系列绿色空军夹克登上《男人风尚》杂志五周年特刊的封面;李晨和熊乃瑾则身披Peuterey 2014-15秋冬系列新款夹克和外套为“韦来眼中的他们”摄影展专门拍摄了展览照片,在韦来的镜头下,用极具创意的方式展现了新一季Peuterey都市黑色的主题。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刘嘉玲、邓超、高圆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