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小子减肥成功 金钟奖红毯Ella完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25日,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红毯,SHE姐妹花嫁人后美呆了。Ella一身银色礼服高贵典雅,各种pose信手拈来,丝毫看不出假小子的身影。而Selina更是一席红裙更是艳压其他女

导语:2014年10月25日,第49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红毯,SHE姐妹花嫁人后美呆了。Ella一身银色礼服高贵典雅,各种pose信手拈来,丝毫看不出假小子的身影。而Selina更是一席红裙更是艳压其他女星!

Ella in Bottega Veneta Knot 手拿包

这还是Ella么?SHE组合中个性鲜明的Ella一直以假小子的造型来示人,无论在衣着搭配还是言谈举止都是大大咧咧,从不拘束。此次Ella亮相完美逆袭,银白色露背礼服自然随体收腰的剪裁,突显她的好身材,搭配的精致的编制款的手拿包,又为整体造型增加细节感。而流苏款式的耳环与服装整体造型相互呼应,Ella大赞!

郭采洁

郭采洁好像还沉浸在《小时代》中,有一种顾里附身的架势,甚至有一种刚从电影里走出来的感觉。整套造型好看极了,搭配的扇形小手包也很精巧。只是又是老套的黑色,好期待她之后又会有新的尝试,如之前白底花面的开衩礼服裙驾驭起来不也是很美的么?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