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清秀舞技 助阵“汰渍秀领广场舞大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27日,由汰渍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发起的、覆盖全国8大城市的“汰渍秀领广场舞大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广场隆重开赛。来自全市的众多精英队伍参加了比赛,共同感受汰渍的&ld

导语:10月27日,由汰渍联合多家主流媒体发起的、覆盖全国8大城市的“汰渍秀领广场舞大赛”,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广场隆重开赛。来自全市的众多精英队伍参加了比赛,共同感受汰渍的“洁净一步到位”,让大家一起不惧衣领汗渍,痛快享受广场舞的快乐,秀出自信“白领”!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知名主持人高燕女士受邀主持了此次北京站的比赛。汰渍品牌代言人海清作为颁奖嘉宾,也来到比赛现场与参赛队伍亲密互动,现场一展专业舞蹈功底摆出“秀领”Pose,晒出洁白衣领十分惊艳。而最终,由安翔里广场舞队带来的《祖国万岁》脱颖而出,斩获“汰渍秀领广场舞大赛”北京站“最佳秀领舞团”殊荣,并赢得奖金10,000元人民币。

海清出席活动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广场舞,海清笑言:“相信今天参赛的选手们都会有这样的感受,每天跳舞的时候是自己一天中最快乐的时候。现在大家每天的压力都非常大,大家需要想办法让自己从各种压力中解脱出来,广场舞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所以,我非常赞赏咱们汰渍洗衣液主张的‘一步到位’的理念,尤其是像日常洗衣服这件事儿,看似事小,但是也挺费神的,所以要‘一步到位’才能把大家从这种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轻轻松松洗净衣服,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自己热爱的事情中。”

海清和选手们一起跳舞

此次汰渍秀领广场舞大赛在8个城市吸引了超过万人踊跃参与,北京赛区共有超过3000人报名,最终甄选出18支队伍参与角逐。参赛者们统一穿着白领橙色的服装,在北京万事达广场上演了百人齐跳广场舞的热闹场面。此次大赛为凸显“秀领”主题,还特别设计了一套极具代表性的“秀领舞”动作,经过参赛队伍的多样演绎,一时间成为了当下京城最潮的广场舞步。

广场舞队伍越来越年轻化

如果你还以为广场舞只是阿姨在跳,那就大错特错了。记者在活动现场采访了一位领队,发现在参赛的队伍中,出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身影。“我的队伍里,也有年轻人,而且这两年男队员越来越多。”领队刘女士说,目前广场舞确实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加入。

“我们的队员中,有外企的白领,有银行的高层,还有附近几个学校的老师,大家都喜欢跳广场舞。广场舞火爆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接地气’。你看广场舞选择的音乐,都是当前最流行的,从去年的凤凰传奇到今年的小苹果,都是最喜闻乐见深入人心的曲子。我们看到,这次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年轻人一起来挑,让广场舞这个活动也更具热情和活力。通过舞蹈展现了人民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的自信,更展现了我们首都北京这座城市的风采!“刘女士骄傲地说。

洁净一步到位秀出自信白领

活动主办方汰渍品牌公关经理丁雅婷女士表示:“广场舞如此火爆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的普及性非常强。广场舞动作都很简单,不需要专业的舞蹈基础,而且动作优美舒展,舞动起来非常漂亮。都市人生活工作的节奏这么紧张,特别需要这种简单轻松的活动来放松身心,释放压力。我们汰渍品牌也始终致力于通过我们的好产品,帮助大家从每天繁琐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的愉悦。”

据悉,此次“汰渍秀领广场舞大赛”还在新浪微博发起了网络比赛,掀起了一阵网络“全民广场舞”的风潮。汰渍洗衣液的品牌代言人海清更一展此前在《中国好舞蹈》节目中担任导师的魅力,吸引了古丽米娜、李德戈景、威力斯、苏来提等好舞蹈学员纷纷参与网络大赛,将此次大赛的代表动作“秀领舞”演绎出了别样风格。而众多网友也纷纷上传自己的参赛视频,发起了各行各业间、不同舞风间的“秀领舞”大比拼。正如汰渍“全面洁净一步到位”的理念,此次大赛期望能让大众通过广场舞来释放活力,展示自信,秀出“白领”,带领广场舞走进真正的“白领时代”。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