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凤飞大玩文化图腾 T台满眼中国风停不下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第三天,飘来几股浓郁的中国风,曾凤飞大玩文化图腾;时尚新娘&周大福推出的2015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会,艳丽的粉色、红色以及精致的刺绣图案力压白色婚纱;毛戈平的彩妆流行发布,夸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第三天,飘来几股浓郁的中国风,曾凤飞大玩文化图腾;时尚新娘&周大福推出的2015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会,艳丽的粉色、红色以及精致的刺绣图案力压白色婚纱;毛戈平的彩妆流行发布,夸张的造型也不忘加如中国元素。 

T台上演浓郁中国风

曾凤飞2015春夏系列发布

金顶奖设计师曾凤飞再次带来简约中国风男装,2015春夏发布会系列设计强调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以崇尚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图腾文化来表现。形态构成上也融进了统一与变化,动静、刚柔对比。色彩缤纷的热带印花、T恤的五分袖的设计以及裁剪拼接的马球衫的复古学院风等都是明年国际男装流行趋势重点。 

2015 毛戈平彩妆造型趋势发布会

夸张的造型,华丽的服装,精致的妆面、奇思妙想的设计,美不胜收。中式古典元素也被用得恰到好处,散发浓浓的中国风情。发布会倾情展现惊鸿一瞥之神韵,以跨越业界的独特视角,从中国的华韵风采中汲取灵感。与“薄涛制衣”精巧地融合时装艺术,以如烟似雨的色彩、温婉清丽的韵致、华美旖旎的风骨,重新诠释艺术风格。

时尚新娘&周大福2015婚尚流行趋势发布会

龙凤图纹与中国四大名花为图案,与大红色带来喜庆,色彩上的搭配,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中式礼服的设计、西方剪裁将中国风情的婚纱演绎得国际范儿十足。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中国风 2015春夏 婚纱秀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