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OCOOLATEx多啦A梦联乘系列10月24日隆重登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I.T 一向积极发展及开拓本地市场,在2006 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于港九新界开设多间专门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别于一贯流行休闲服品牌,为时装订下一个新诠释。

导语:I.T 一向积极发展及开拓本地市场,在2006 年冬季推出最新品牌CHOCOOLATE,于港九新界开设多间专门店,以全新概念打造有别于一贯流行休闲服品牌,为时装订下一个新诠释。CHOCOOLATE把「mass」 与「prestige」 的品牌理念完美地结合,打造出别树一格的新风格。

CHOCOOLATE的服饰设计与社会上追求品味生活的一群价值观同出一彻,透过富原创性的设计,表现出精益求精的生活态度。CHOCOOLATE一系列的服饰剪裁舒适,适合每天穿着,别具型格,展现出简洁、轻便的时尚感。

CHOCOOLATE x 「多啦A梦」联乘系列

  

CHOCOOLATEx多啦A梦联乘系列10月24日隆重登场

广受欢迎的CHOCOOLATE与「多啦A梦」联乘系列再度登场,此次结合万圣节主题以黑白两色为主,利用对比颜色线条描绘人物造型,营造出潮流及惊愕感!系列中上场的角色包括「多啦A梦」、「哆啦美」、「大雄」、「静香」、「小夫」及「胖虎」,势必成为两大品牌支持者的焦点所在!

  

CHOCOOLATEx多啦A梦联乘系列

此次系列备有多款tee选择,一系列黑白人物图案,款式简约有趣,其中主角「多啦A梦」及「大雄」更以惊恐造形登场;「多啦A梦」换上CHOCOOLATE条纹新装,让人耳目一新,同时备有红、黑、灰、白四色选择。卫衣方面,带帽和不带帽的两种款式,兼顾不同需求。小物方面,重点推介「豆沙包」零钱包、横条纹运动短袜及备有黑、白两色的「多啦A梦」图案帽子,整个系列低调中见细致。

  

CHOCOOLATEx多啦A梦联乘系女装

为隆重其事,此次系列特意推出一套别注版Boxset,当中包括「多啦A梦」纹章tee及黑白波点特别版「多啦A梦」13”公仔一个,售价为RMB 579,只限指定专门店售卖,数量有限,品牌支持者定必不能错过!

顾客在指定CHOCOOLATE店铺购买任何货品满RMB 600,可免费获赠CHOCOOLATE x 「多啦A梦」「记忆面包」迷你记事板一个;购买任何货品满RMB 900,可免费获赠CHOCOOLATE x 「多啦A梦」「放大缩小灯」电筒一个,一定将所有法宝收藏起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