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极简格调购物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购物袋包款算是普及率最高的一种,每个女生都有一个手提购物袋包包。大容量能装东西,又有时髦的外观,也是欧美女星最常备的出街搭配单品。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编辑推荐: Louis Vuitton(

欧美潮人

编辑推荐:越来越年轻化的Chanel 推出橘色购物袋,外层Chanel 经典格菱纹和链条的设计,趣味感十足又不失Chanel 的优雅。

 

Burberry 经典格纹购物袋

寺库售价:RMB 5,390元

点击购买

经典的Burberry 格纹图案,倒梯形的轮廓,作为Burberry 销量最高的手袋之一,本身富有的气质是不能替代的。

Celine 棕红/蓝拼色皮质购物袋

寺库售价:RMB 12,280元

点击购买

Celine 简洁的线条用棕色和蓝色、亮面和哑光拼接来增加趣味和视觉感。

Longchamp 黑色涂层帆布LM Métal系列女士购物袋

寺库售价:RMB 889元

点击购买

经典实用的倒梯形Longchamp 购物袋,加上了logo的图案点缀变得更加时髦。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购物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