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EDDER RED 2014秋冬全新“CHECKERED”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有一些经典图纹是永不过时的。去年秋冬,我们还沉浸在具科技感的金属霓虹质感的强势硬朗中,越过一个年头,设计师们又带着儒雅英伦式的温暖意象,用纵横交织的格纹布料层叠起属于这一季的怀旧暖意。本季,来自香港的

有一些经典图纹是永不过时的。去年秋冬,我们还沉浸在具科技感的金属霓虹质感的强势硬朗中,越过一个年头,设计师们又带着儒雅英伦式的温暖意象,用纵横交织的格纹布料层叠起属于这一季的怀旧暖意。本季,来自香港的潮流鞋履品牌Pedder Red秉承其独特的创新设计理念,推出2014秋冬系列鞋款以及包袋,温暖每个自信女性的足尖,点亮潮人们的秋冬造型。

2014 秋冬全新“CHECKERED”系列

格纹图案历史悠久,在欧美时尚圈有这样一种说法:“苏格兰格纹,等于一部大英帝国的历史。”这个秋冬,看似简单的格纹被Pedder Red设计师在此大肆运用,推出全新“CHECKERED” 系列,将格纹这一带有丝丝恬淡和怀旧的理念彰显,经典的格纹在这一季成为被翻出箱底的新宠。

2014 秋冬全新“CHECKERED”系列

本季Pedder Red秋冬新品CHECKERED系列大胆运用了红色格纹,将该元素巧妙融合进不同鞋型,无一不透露出设计师内心晦涩的庞克情结。从高贵夺目的高跟鞋至中性休闲的运动鞋,每个自信女性都可以从中选择最适合的鞋履,点亮整个秋冬的时尚混搭造型,人群之中属Pedder Red最亮眼。

2014 秋冬全新“CHECKERED”系列

2014 秋冬全新“CHECKERED”系列

当人们被潮流迷惑了双眼,不妨静下心来,体悟经典隽永之美,以及承载着历史感和民族遗风的元素,这个秋冬Pedder Red带来的CHECKERED系列绝不会因时间的推移而褪下潮流。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