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宝莲纽约赞助2015年春夏上海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

导语:2014年10月,上海——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先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赞助上海2015春夏时装周,第五次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自2009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官

导语:2014年10月,上海——全球化妆品行业领先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宣布赞助上海2015春夏时装周,第五次成为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自2009年成为梅赛德斯-奔驰纽约时装周官方化妆品赞助商至今,时尚已经成为美宝莲纽约在全球各地的中心平台,继美国,德国,荷兰,俄罗斯,波兰及日本后,美宝莲将继续携手上海时装周,在中国掀起新的美妆潮流,将时尚从秀场带到街头,感染万千女性。

2015年春夏上海时装周

本季上海时装周于10月15日至10月22日,在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太平湖公园水上“双子星”举办。美宝莲纽约派出一支才华横溢的彩妆师团队,由品牌明星彩妆师Julian带领,来自上海,北京,华南和华西等地的精英彩妆师汇聚于此,在为期8天的时间里为来自海内外的时尚设计师,提供共计48场秀的全程彩妆支持。本届上海时装周亮相的国内设计师品牌阵容空前,包括吉承、班晓雪、郭子锋、王海震等,另外不少多新面孔的亮相也为本次时装周注入新鲜活力,例如90 后设计师文昊天、ANNAKIKI 创始人杨子、MOODBOX 设计师秦旭、Awaylee 创始人李薇、JONNY FU 创始人付强、TNC 设计师陈佳伦与张家骏、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的设计师C.J.Yao、旅居法国的设计师李文君,闭幕秀上更有国际设计师Alberta Ferretti助阵。

美宝莲纽约品牌展区

美宝莲纽约中国总经理马岚女士对于美宝莲纽约和上海时装周的再度携手表达了她的兴奋之情:“我一直坚信,潮流和彩妆之间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时装周是美宝莲的毋庸置疑的长期战略伙伴。从纽约到上海,通过时装周的平台我们希望让广大中国女性更能感受到我们纽约风尚、宣扬个性、自信与时尚的品牌形象。”

上海时装周部分设计师秀场妆容解析

Elysée YANG

杨冠华(Elysée YANG),在中国,她被称为“最商业的年轻设计师”———T台上的每一件衣服不仅是“展品”,也是“商品”,最终都被卖出去;在法国,她被称作“艺术家”,但她本人并不喜欢这个称号,她更爱自诩“一半是商人,一半是艺术家”。本季作品以“Devil Look & Angel Heart”为主题,通过服装的颜色将秀场分为两个调性,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为此特地设计了两款妆容,灵感源自“狂欢后的清晨”,一个是彻夜狂欢的party 女王,弱化的眉妆搭配摇滚烟熏眼妆,绯色红唇瞬间夺人眼球,恰如其分的映衬出服装的线条;另一个是晨曦中醒来的清新女神,鼻中呈现的光泽十字架,优雅中尽显圣洁。

Elysée YANG  

Underoath

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underoath 2015春夏女装新品秀通过东方的廓形结构、宗教的庄重色彩以及匠心的手工配饰,带大家走向静谧而神秘的初始之境。一半存在,一半消逝,underoath 15年春夏呈现出时间的即逝之美,越是无法留住,往往越是让人着迷。为了搭配本次极具东方美学的春夏系列,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以“蜕变”为灵感打造妆容,根根分明的睫毛搭配精致眉妆,加上柔美的咬唇妆效,显示出都市女性自信干练,又不乏少女俏皮的一面。

Underoath

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 By WTC

以细致珠工,奢华面料,与高端时尚风格闻名的WTC Studio是台湾设计师王大诚于1986年创立的礼服婚纱造型品牌。在本次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上WTC再度演绎经典,与迪士尼合作,一同创造新一代的经典公主系列。梦幻公主与邪恶女王的相互较劲,在妆容中也得到体现。无论是纯洁可爱的白雪公主,优雅柔美的灰姑娘,异域风情的风中奇缘公主,令人惊艳的冰雪女王,乃至邪恶冷酷的皇后,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根据她们各自不同的个性特征,打造出五款精致唯美的妆容,将童话人物鲜活于时尚T台,与设计师一起为大家展现出天马行空的绝美想象力,编织出令人惊艳难忘的绝世经典。

Disney Princess Collection By WTC

C.J.YAO

2012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设计学院设计师的C.J.Yao出生于上海,这一次她回到上海举办自己的时装秀,秉承了传统手工艺和现代审美的与一体的利落剪裁, C.J.钟情于简单的几何美学,摒弃一切拖沓多余的浮躁装饰,模糊女性身体线条,不受性别和年龄的困扰,大面积的色块拼接结合利落阔形的立体剪裁从而展现出另一种非传统视觉的现代美感。为了搭配中性硬朗的服装系列,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为模特打造了一款充满个性、干净利落的妆容,立体底妆,大面积晕染的橘色眼影,加上哑光裸唇,无一不显现出设计师心目中完美的独立女性,她们有全新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她忠于自我所以宁缺毋滥,她气定神闲所以优雅大方。

C.J.YAO

HAIZHEN WANG

名震伦敦的设计师王海震专场无外乎是“栋梁”一日的重头戏。他2005年毕业于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2010年于伦敦创立同名品牌HAIZHEN WANG;作为2012年Fashion Fringe的获奖者,王海震于2013AW伦敦时装周最后一天,在Somerset House主会场举办了压轴秀。继2013AW,王海震第二次在上海时装周发布。HAIZHEN WANG在15SS的作品中,以破坏和重生为灵感,注重探讨各种不同的组合形式的可能,打破传统观念和固有的剪裁习惯,赋予新的设计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为配合服装的剪裁上的独特性,美宝莲专业彩妆师特意在眼部增加两个不同的几何三角图形色块。同时为弱化几何图形的棱角,在脸测或眉骨处,配合模特所穿服装的色系,用亮色眼影膏勾勒一个小色块,与服装上的胶带元素相呼应,点亮整个妆容。

HAIZHEN WANG

Alberta Ferretti

意大利高级定制品牌Alberta Ferretti将中国首秀倾献上海时装周,并带来三个不同的系列:靓丽的2015春夏系列、唯美的婚纱系列以及优雅的晚礼服系列。Alberta Ferretti 2015春夏系列将女人的喜悦、充沛的精力混合丰富的颜色用色彩狂欢的形式同时爆发出来,为了搭配色彩丰富的春夏系列,妆容上主要以经典裸妆为主,贴合自然肤色的底妆加上哑光裸唇显现出女性健康活力的一面。婚纱及晚礼服的妆容上,美宝莲纽约彩妆师团队加重了眼部妆容的打造,棕色眼影的点缀突出女性柔美的眼部轮廓,浓密的上下睫毛更增添一份妩媚之感,最后用眉彩膏刷出根根分明的眉形效果。

Alberta Ferretti

领衔时装周后台的美宝莲纽约四大明星彩妆师

美宝莲纽约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明星彩妆师团队,他们创意无穷,专业敬业且兼具独特的个人魅力。 自2012年始每季为上海时装周近40场国内外时装秀打造T台妆容,并成功打造顶级婚纱品牌Vera Wang 亚洲首秀秀场妆容,深得设计师及品牌的亲睐和好评。日常工作中,他们肩负专柜彩妆服务,及带领和培养全国彩妆师团队的使命,将专业的服务和创意的妆容传递给全中国的爱美女性。

Julian Wang        Elsa Huang           Vivian Sun        Vicky Huang

活跃在时装周后台的美宝莲纽约彩妆师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美宝莲 上海时装周 彩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