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圣节将近 9款装饰戒指拗出神秘气息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万圣节之夜即将到来,派对上除了诡异的服装,一件夸张装饰的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拗造型但又不想过于“恐怖”,一件异形戒指是不错的选择。每一枚都由钻石和各类昂贵宝石打造,冷

导语:万圣节之夜即将到来,派对上除了诡异的服装,一件夸张装饰的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想要拗造型但又不想过于“恐怖”,那么异形戒指是不错的选择,每一枚都由钻石和各类昂贵宝石打造,冷色调与奇特造型散发神秘感。 

FENDI 晶簇、水晶、镀钯戒指

Fendi 这款镀钯戒指彰显出一抹未来主义气息。背面开口式指环上饰有一粒琢面水晶和一颗闪耀的暴风蓝晶簇。不妨仿效秀台造型,用其搭配奢华的日间装扮。 

BIJOUX HEART 施华洛世奇水晶、玻璃、蛋白石镀金戒指

Bijoux Heart 这款艺术装饰主义风格的戒指采用镀金黄铜由手工精制而成。它镶有一颗华丽的孔雀绿蛋白石,并缀饰有一簇簇施华洛世奇水晶,璀璨生辉。 

ROSANTICA Baronessa 缟玛瑙浸镀金戒指

Rosantica 这款“Baronessa” 戒指醒目夸张,用它打造晚间造型,定能成为引人热议的焦点。它以手工制作而成,尽管尺寸颇大,份量却极为轻盈;其戒面上镶嵌有一颗琢面缟玛瑙,宝石表面则由浸镀金笼形细条环抱。建议搭配深色派对服装。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万圣节 戒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