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位社交网络年代最有影响力的超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上个世纪90年代,超模就是遥不可及的明星。近十年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最受欢迎的超模反而是最接地气的那一群。 卡拉·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 出位法宝:粗眉毛和鬼脸 社交网

导语:上个世纪90年代,超模就是遥不可及的明星。近十年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最受欢迎的超模反而是最接地气的那一群。

卡拉·迪瓦伊

卡拉•迪瓦伊

出位法宝:粗眉毛和鬼脸

社交网络影响力:190万推特粉丝,765万Instagram粉丝

成为巴宝莉模特之后,卡拉•迪瓦伊就出了名。当时年仅17岁的她在推特和Instagram上超级活跃,经常上传各种鬼脸和恶作剧照片。其结果:粉丝和合同递增。她猫一样的眼睛,她的娃娃脸上粗厚的眉毛,充满年轻的激情,带动了彩妆时尚趋势,影响力不可小觑。

她的名言:这真是我的眉毛吗?不是啊,这是一顶假发。

爱丽丝·德拉尔

爱丽丝·德拉尔

出位法宝:单边铲青发型(侧边上剃发型)

社交网络影响力:29400 Instagram粉丝

有一天,理发师建议爱丽丝·德拉尔剃掉半边头发,她照做了,然后一举成为各种摇滚聚会的座上宾,并且成为2012年香奈儿Boy包包的代言人。香奈儿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把这个摇滚女孩改造成超模后,从此,单边铲青发型从T台普及到大街小巷。

她的名言:如果有人让我减肥或者让我改变发型,我只有两个字想说:滚开!

达莉亚·沃波依

达莉亚·沃波依

出位法宝:随意至极

社交网络影响力:74000Instagram粉丝

2003年,乌克兰裔加拿大模特达莉亚·沃波依被Marc Jacobs挖掘,从此她每季都会接到至少30次走秀邀约( Prada, Chanel, Céline, Balenciaga 等)。她是变色龙一样的女人,却看上去那么自然,一点做作的痕迹都没有。她喜欢做瑜伽,玩滑雪板,每天都冥想,因为“不费力气”。她带动了“零妆容”的潮流,自拍照片中经常没有梳头。工作之余,她和木匠男友住在爱尔兰,他们正在打造一艘船,随时准备扬帆启航。

她的名言:我喜欢想象自己是自由的。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