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培沂新衣李艾急入手 热依扎短发也娇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28日,北京,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众星助阵Wang Peiyi-王培沂专场秀。李艾热依扎査可欣等前来助阵。 热依扎 热依扎整套造型很棒虽然整体造型都很素,却显得肤色格外

导语:2014年10月28日,北京,2015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众星助阵Wang Peiyi-王培沂专场秀。李艾热依扎査可欣等前来助阵。

热依扎

热依扎整套造型很棒,虽然整体造型都很素,但却显得肤色格外的好,适度的裙装长度,显得美腿更加修长。连衣裙上衣的皮料材质与尖头黑色皮鞋相互呼应起来,整体造型好赞。

李艾

李艾已经多次助阵王培沂大秀了,此次看秀依旧选择王培沂的服装,另外在秀后接受采访时,李艾表示自己已经看好了好几件礼服,迫不及待的在接下来的时尚红毯上穿。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身高根本不用改服装的长度!

査可欣

査可欣整套造型充满了贵气,裙装上的亮皮在灯光的照射下格外好看,另外精致的耳环更是吸睛的神器。H廓型的衣服就是可以在极简的情况下来声张自己的美。

郭晓东夫妇

作为设计师的老朋友郭晓东夫妇特意赶来看秀。两人造型上很搭,现场更是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