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诗兰黛呈现全新沁水粉底液大片


来源:凤凰网

导语:蜚声全球的雅诗兰黛亚洲研发团队隆重推出全新沁水粉底液及沁水粉凝霜——远胜传统粉底的突破性底妆,兼具保湿与提亮的护肤功效。此次携手新锐摄影师曲艺,呈现全新沁水粉底液创意大片

导语:蜚声全球的雅诗兰黛亚洲研发团队隆重推出全新沁水粉底液及沁水粉凝霜——远胜传统粉底的突破性底妆,兼具保湿与提亮的护肤功效。此次携手新锐摄影师曲艺,呈现全新沁水粉底液创意大片。

全新沁水粉底液及沁水粉凝霜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的轻薄配方,同系列粉底液及粉底凝霜可为肌肤密集补水,令肌肤时刻感受充盈水分,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营造无暇妆效,最大程度收敛毛孔、均匀肤色,肌肤含露欲滴、弹润饱满、光彩四射。尖端配方中蕴含独特的再生植株萃取精华。该成分提取自巴尔干半岛生命力最为顽强的野生开花植物——“复苏植物”。这种植物拥有独特而卓绝的能力,即使极端恶劣的气候条件和极端温度变化令“复苏植物”枯萎干燥,它仍能够在接触到水分后立刻复原。沁水粉底液将再生植物萃取精华融入配方,为肌肤带来持续的水分补充,更营造出含露欲滴的效果。

全新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RMB520/30ml 

以全新沁水粉底液之摩登外型与水润质地为灵感,辅以光影、水波、羽毛、花瓣等元素,新锐摄影师曲艺用或至潮酷感、或趣致浪漫的创意构图,捕捉诠释全新粉底液摩登简洁的设计、触肤瞬间带来的外透亮泽与澎盈光感。滋润亲肤力瞬间被肌肤温度触发,正如朝露般深沁肌底,指尖所至,柔滑润贴难以言喻。“女人是水做的,水才是女人美丽的源泉。接近无限透明的白,接近无限水润的粉,两者水乳交融,正是新一代美的指标。”

Lights Fantasy

光的形态,光的质感,光的表情

光是一切美丽的起点

由于光,我们才能看见世界之美好

这组合所谓“向光崇拜就是向美丽致敬” 

质地之元素

粉底液的源流-质感的元素

水润的元素,圆润的象征

每个角度的光滑链接出一个个的球体之美源于无题表面完美张力

LIQUID MAGIC

灵感来自立体主义和先锋派的组合

无重力空间漂浮的瓶体,无重力状态里飞扬的粉底液

耀着滋润的光彩,无比轻盈飘逸

静态之魅与动态之美

两者呼应了女性在各种状态里的美之无限多元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雅诗兰黛 粉底液 创意大片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