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lmont 法儿曼 -共享致美新生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闻名于世的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 - 法儿曼,一直致力于发掘艺术、科技、生活的新意义,让这三者之间和谐并进,不遗余力的将这微妙的关系发挥到新的境界。近期,该品牌在上海连卡佛向受邀的尊贵客户

导语:闻名于世的殿堂级护肤品牌Valmont - 法儿曼,一直致力于发掘艺术、科技、生活的新意义,让这三者之间和谐并进,不遗余力的将这微妙的关系发挥到新的境界。近期,该品牌在上海连卡佛向受邀的尊贵客户及连卡佛贵宾,以一种独特的新方式介绍了其最新研发的护肤系列产品Prime AWF 升效抗皱系列,与两个新战略合作品牌一起,让整个活动的尊贵质感熠熠生辉。  

店员讲解

作为Valmont - 法儿曼大家族的新贵- Prime AWF 升效抗皱系列在问世之初,就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顾客热情的讚誉。该系列产品除了秉持Valmont - 法儿曼珍稀纯天然有机成份的精华以外,还运用了崭新科技研制出全球独特的抗皱成分- 抗皱复合缩胺酸,揉合皇牌三离子DNA、RNA微脂囊以及抗MMP复合物三个高效抗衰老元素,研制成Prime AWF Complex 升效抗皱复合物,添加于全新的升效抗皱系列当中,提升十倍的抗皱功效,媲美医疗级的抗皱治疗。Prime AWF 升效抗皱系列细分为针对不同肤质、不同年龄段的I、II、III 号面霜、眼霜及一款精华液。让有不同需求的万千女性,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亲身体验

Valmont - 法儿曼热忱的与互联网高端品牌“AA 用车“合作,将活动提升至一个新的级别。

作为互联网时代最炙手可热的高端服务品牌“AA 用车“全线采用高端名车品牌,其中由风靡全球的电动车领导品牌Tesla 特斯拉为其定制专属红色限量版,为都市的新贵们提供Anytime Anywhere, 随时随地,专属用车”的高质量服务。此次活动中,特别受邀的嘉宾全程由“AA 用车“的红色特斯拉接送,真正体验尊贵的出行体验。

亲身体验

以艺术生活方式为交汇点,中国最美水疗会所“Green Spa” 也以独特的身份参与到Valmont - 法儿曼的此次活动中来。该会所一直倡导”精致艺术生活“的理念,无论是在其会所的装饰细节、服务感受、及产品使用上处处体现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在K11的会所中收纳了当今世界上最为壮观的电子艺术绘画作品,让所有顾客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下,感受美轮美奂的新水疗艺术。

Jude Chen国内新锐年轻画师

此次活动中Valmont - 法儿曼还邀请了Jude Chen国内新锐年轻画师,为其贵宾现场创作艺术作品,将品牌艺术在新的艺术载体上体现,另嘉宾赞不口!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