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纪梵希2014圣诞节精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圣诞节纪梵精选极致奢华鳄鱼皮Antigona 及高贵丝绒金属高跟女鞋。 Crocodile Antigona (red) WFW14 Heels 此款Antigona选用独特的珍稀

导语:2014年圣诞节纪梵精选极致奢华鳄鱼皮Antigona 及高贵丝绒金属高跟女鞋。

Crocodile Antigona (red)

WFW14 Heels 

此款Antigona选用独特的珍稀鳄鱼皮革重新演绎纪梵希经典系列包款。每一款鳄鱼皮革的手袋表面均经由特殊工艺精心打磨以获得其天然的闪耀光泽并使得皮革更为柔软。手工精心剪裁及繁复的制作工艺搭配天然的鳄鱼皮革质地,独特鲜明的鳞甲使得原本经典时尚的Antigona立刻展现出高级定制般独一无二的优雅气息。

于2014秋冬全新推出的金属细跟高跟女鞋是现代女性憧憬自由又不失优雅气质的完美呈现。前方以经典的鱼口鞋型及极细扣环系带为设计,呈现40年代的柔美及女性化特质。后方设计糅合半楔形后跟及极细金属螺旋细跟,造型既前卫又好似有一股古典优雅气息萦绕而上。此系列金属细跟高跟女鞋采用珍稀蟒蛇皮革及华丽丝绒为材质,为今年圣诞节平添一股浪漫的奢华氛围。

2014圣诞节精选系列鳄鱼皮Antigona 及高贵丝绒金属高跟女鞋现已在全球各大纪梵希精品店及部分精品百货和专卖店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皮革 金属 纪梵希 圣诞节 精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