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尾到复古披肩发 林依晨百变造型赢爱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电视剧零差评女星林依晨和未婚夫在台湾举办了订婚宴,电视剧中常常出演付出超多却遇不到对的人的她,这次终于找到了白马王子。要说到她吸引人的地方,从外观上讲,妆容的重点却没那么明显,倒是百变发型

导语:近日,电视剧零差评女星林依晨和未婚夫在台湾举办了订婚宴,电视剧中常常出演付出超多却遇不到对的人的她,这次终于找到了白马王子。要说到她吸引人的地方,从外观上讲,妆容的重点却没那么明显,倒是百变发型,从细微的角度凸显出了她的个人魅力。

林依晨复古长发现身订婚宴优雅迷人

林依晨与未婚夫现身订婚宴

一身宝蓝色长裙的衬托下,林依晨的身形更加袖长优雅,无刘海长发的她将发丝全部偏至一侧,头发微卷,体现出了她细致的优雅美态。

林依晨亲吻未婚夫

当林依晨露出侧颜时,头发十分修颜,将清瘦而有轮廓的脸型展露无遗,随着时间流逝,网友感叹她从有着婴儿肥的小女生,出落成优雅大方的女人。

林依晨百变发型盘点 长发玩出众多花样!

碎发马尾

林依晨和未婚夫拍摄的一组结婚照

林依晨和未婚夫的一组婚照中,林依晨扎起马尾,活泼可爱的性格变瞬间凸显出来,而她故意不把额头附近的碎发梳光,在风的吹动下,更清新自然。

蓬发马尾

林依晨扎马尾辫

林依晨爱马尾也是众所周知,不过马尾也有很多,像这款将头顶的头发略做蓬起,不仅修饰了脸型,更让她有了白领女生的气质。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林依晨 结婚 订婚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