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璀璨上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0月24日晚,本季上海时装周正式落下帷幕。时装周闭幕盛典暨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以一场国际时尚名流云集、视觉效果惊喜连连、环节紧凑创新不断、男模组合跨界演唱、模特新人激烈交

导语:2014年10月24日晚,本季上海时装周正式落下帷幕。时装周闭幕盛典暨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以一场国际时尚名流云集、视觉效果惊喜连连、环节紧凑创新不断、男模组合跨界演唱、模特新人激烈交战、手机直播覆盖1亿观众的高热度城中盛事,为纪念“中国模特20年”带来感人的夜晚,同时也给本季上海时装周划下一个完美句号。

而在很多观众心中,这何止是一个句号,简直是一个感叹号!大赛评审团中多位国际最知名时尚大咖都感叹,自己置身的是这样一场“Amazing”的盛典,并表示“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本届以纪念‘中国模特20年’为主题,果然不同凡响,各个方面都带来创新颠覆,比想象中传统的模特赛事提升了数个层次,令人对中国模特事业的发展大开眼界。”最终,2014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冠军被张炎、吴欣欣摘得,亚军则由刘浩、刘婷婷获得,季军则花落张子轩、庞然一秀,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迎接中国模特20 决不保守,用创新开拓新历程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经纪公司承办。1995年第一届比赛曾诞生“中国第一名模”马艳丽,自此正式掀开“中国模特”的发展历程,此后中国模特黄金时代的诸多国际超模均从该赛事中诞生。

在迎来“中国模特”20年的里程碑之际,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已成为上海时装周的重要赛事活动。今年赛事组委会费劲心思,最终决心以“创新颠覆”迎接下一个20年的崭新辉煌。20年,始终引领风尚之路,20年不断传承与创新,只有对时尚与模特行业永葆热情的亲历者,才能一如赤子般投身其间,探索与创造的T台传奇,永远在路上!

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

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

不在传统秀场舞台并非T观众却连呼过瘾

当晚,总决赛盛典现场确实以各种意料之外的创新火花不断冲击感官。作为模特赛事的总决赛,并未设立在传统秀场,甚至舞台都抛弃了传统的T台,大胆创新令人惊奇。而记者在现场目睹的效果是,观众、嘉宾忍不住连称“过瘾”。

本届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移师本城年轻人最潮流时尚地标MYST,以从未展现过的另一番面貌示人:这里被打造成一个炫彩夺目的未来感舞台,挑高的架空式舞台设计,台阶式分布带来独特视觉层次感,四周紧密环绕着观众席。配合这样的现场布局,秀演环节设置得节奏紧密、张力十足,在一个多小时的过程中高潮迭起。走秀环节令嘉宾、观众感觉与模特近在咫尺,能够从非常特别的角度欣赏到模特们的细微姿态;而在4大帅气男模登场演唱歌曲等环节,现场又恰似演唱会般让观众近距离参与到节奏之中,氛围瞬间高涨。

2014上海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现场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模特大赛 上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