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RF引领香港潮流品牌闪耀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在北京798艺术区火热上演,来自香港的非牟利时装业界推广机构创意触动基金有限公司Design Renaissance Foundation(下称DRF),在时装周期

导语: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正在北京798艺术区火热上演,来自香港的非牟利时装业界推广机构创意触动基金有限公司Design Renaissance Foundation(下称DRF),在时装周期间举办了名为“Fashion Now”的香港时装联合秀。知名演员马德钟、门毅和香港名模钟浠汶倾力助阵,他们和众多出色的香港时尚品牌一起,将浓烈的港式时尚风潮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联合时装秀是港式时尚风潮的绚目的演出,每个品牌都在明星和名模身上释放出极具个性的时尚魅力。演员门毅以一身KC Gideon率先亮相,尽显潮流时尚范儿,接着又演绎了Crocodile的成熟感。随后,香港名模钟浠汶身着Kenaxleung亮相,笑容甜美,使在场观众和时尚界专业人士大饱眼福。香港知名艺人、TVB当红明星马德钟则为联合秀压轴出场,搭配KC GideonCrocodileVolare帅气十足,让发布秀进入最高潮。KC GideonKenaxleungCrocodile先后展示了20-24套服饰,这三个品牌分别同TwSVolarebread n butterTitikaka跨界创作一系列耳目一新的设计,由中外模特联合展示。这些品牌在秉承自己设计特点的同时,遵循时尚拼搭的化学作用,演奏出令人惊叹的交响。

 

门毅走秀

马德钟走秀

钟浠汶走秀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潮流品牌 DRF 中国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