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惯用5招防小三纠缠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已婚男人会常用哪几招来对付小三的纠缠 已婚男人和小三厮混,大多都是抱着玩的心态,而不会对小三投入真正的感情。他们对小三最希望的状态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纠缠,不逼迫,不耍闹,这样最好不过了。然而,世上

已婚男人会常用哪几招来对付小三的纠缠

已婚男人和小三厮混,大多都是抱着玩的心态,而不会对小三投入真正的感情。他们对小三最希望的状态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不纠缠,不逼迫,不耍闹,这样最好不过了。然而,世上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啊!不是所有的小三都那么乖乖听男人话的。小三和已婚男人偷情的目的也很明确,或者为钱,或者为人,或者为利,绝不甘心白白付出只做男人床上的牺牲品。当小三们向男人不依不饶索要个结果时,那么,已婚男人会常用哪几招来对付小三的纠缠呢?

1、拿和老婆离婚来拖延小三

对于那些对自己投入一定感情想要上位的小三,男人惯常对付其纠缠的手段就是向小三许诺会离婚娶她,不过会向小三苦口婆心的解释:只是离婚需要时间,涉及到很多复杂的问题,不能急于求成。其真实用意就是想利用无限期的拖延来摧毁小三的耐心,使其因耗不起而知难而退,而这期间,男人不会闲着,还会继续索要小三为自己投怀送抱,而小三可能真的就被埋在鼓里,抱着不可能实现的那份憧憬和希望,遥遥等待已婚男人对她虚假承诺的兑现。

2、用钱来摆平小三

不到万不得已,男人不会轻易拿钱给小三的,一般来讲,男人总是希望小三能成为自己的免费午餐最好,在脱裤子时都很爽快,而在给小三进行相应的钱财补偿时却显得非常吝啬。只有在被小三逼急的情形下,男人们才不得不破财免灾,用钱来摆平小三。

3、请老婆出面来对付小三

有一种男人对付小三,会搬出自己的老婆来抗衡,让女人来为难女人,而他自己躲一边图清净。这种自己惹了事端让老婆给擦屁股的男人,得是那种脸皮极厚的男人才可以干得出来,当然也得是他同时有个恰好很愚钝而犯贱的老婆。有些妻子就是这样的,当自己的男人和小三勾搭连环后,她一不反思自我哪里做的不好,二不深究自己老公的卑鄙下流,反把更多的怒火完全倾泻到小三身上。殊不知,在这个问题上,小三也是受害者,只是做妻子的不懂得女人何苦为难女人这个道理,根源在自己和自己男人这里,而不在外边的花花草草。

4、以玩消失来躲避小三

还有一种情况是,男人实在招架不住小三的进攻,便选择三十六计走为上的策略,选择逃跑玩消失,这种男人说实话真是太没出息,明明自己玩不起还非要出来玩,最后弄得自己跟过街老鼠一样灰头土脸,到处躲躲藏藏,弄不好回到家里还得让老婆一顿削,何苦呢,这不是太悲催了吗。小三遇到这种“不负责”的男人也着实够倒霉了!

5、撕破脸皮伤害小三

最可怕的就是这种翻脸比翻书还快,翻脸就不认人的主,此种男人非常容易狗急跳墙,在床上可以把你当心肝宝贝,什么柔情蜜语,什么下流的调情话都敢说出口。可一旦被小三缠上,甩不掉,他就开始变脸,在怒火中烧的状态下,有可能丧失理智,做出气急败坏的事情来。此时,如果这个小三不知好歹,不懂得见好就收,还楞往上冲的话,恐怕就要大祸临头了,轻则伤筋动骨,重则丢了性命。不信,你看每天关注下媒体上发布的社会新闻版面,总会有和小三产生一定关系的恶性事件在上演。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纠缠 对付 小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