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蒙面血腥护士团亮相设计师刘薇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30日,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多场发布,告诉我们这是创意为王的时代,设计师刘薇继去年获得金顶奖,今年再次发力,T台3000纱锭10米拖踞,极具视觉震撼,开场护士军团手持雨伞揭开主题&ldquo

导语:10月30日,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多场发布,告诉我们这是创意为王的时代,设计师刘薇继去年获得金顶奖,今年再次发力,T台3000纱锭10米拖踞,极具视觉震撼,开场护士军团手持雨伞揭开主题“呼吸”的预意。同时,设计师陈闻的牛仔系列,大玩印花,展现出了别样牛仔风情。 

刘薇 自由呼吸 我们需要被保护

刘薇作品发布

刘薇作品发布

刘薇作品发布

东丽刘薇作品发布

设计师刘薇从杜绝伤害出发,抵御侵害、让人与人、自然与人之间的关系解压。服装细节颇具玩味,所呈现的不仅仅是具有强烈视觉冲击的华美服装,更胜一筹的将着眼点放在环保防护的高科技、高品质服装材料上,将善良美好的主题寄予娴熟的设计语言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刘薇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