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克等名人教你6种出柜的正确方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方法一:把出柜当成一个承诺和一种力量代表人物:苹果公司总裁蒂姆-库克(TimCook) 虽然蒂姆-库克此前一直对自己的性取向三缄其口,但他一直致力于反歧视运动。2013年12月,在一场演讲中,他说:&

方法一:把出柜当成一个承诺和一种力量

代表人物:苹果公司总裁蒂姆-库克(Tim Cook)

虽然蒂姆-库克此前一直对自己的性取向三缄其口,但他一直致力于反歧视运动。2013年12月,在一场演讲中,他说:“同性恋的尊严,作为人类的尊严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

2014年10月30日,在一封对《彭博商业周刊》 的公开信中,他承认自己从未对苹果公司的同仁隐藏自己的性取向:“他们并未因此改变对我的看法。我有幸在一家崇尚创意和创新的企业工作,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种机会。我想明确一点,身为同性恋我很自豪,成为同性恋是上天赐我最美好的礼物。现在还有太多人包括儿童因为性取向问题而活在恐惧中。如果说苹果首席执行官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这个事实能增加一些人的勇气,能安慰到一些感到孤独的人,我觉得牺牲自己的个人隐私很值得。”

苹果公司总裁蒂姆-库克

方法二:借朋友之口出柜

代表人物:美国CNN当家主播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

安德森-库珀多年来一直避讳讨论自己的私生活,希望借此保护自己记者身份的中立性。“对于一位记者来说,你应该作为一个观察者,并且能够适应你所属的任何团体,而我不想作出任何会破坏这个(身份)的事情。” 库珀在私生活方面保留的作风,与他的名媛母亲Gloria Vanderbilt长年受到八卦小报注目的生活方式形成强烈的对比,他的母亲甚至出版了一本详细叙述自己与多位名人外遇细节的回忆录。库珀对此发誓“不想重蹈覆辙”。

然而,在2012年7月2日,他同意让博客作者者安德鲁-苏利文公开一封写给他的电子邮件,在信中库珀公开了自己的性倾向。他在邮件中写道:事实上,我是同性恋,我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是,在未来也一直都会是,而且我也对自己感到非常快乐、舒服和自豪。

美国CNN当家主播安德森-库珀

方法三:在适宜的时机通过媒体出柜,并保持谨慎态度

代表人物:巴黎市长贝特朗-德拉诺埃(Bertrand Delanoë)

1998年11月22日,法国议会正在制定有关同性别配偶的法律,民众间反同性恋婚姻气氛非常浓烈。当时尚未成为巴黎市长的贝特朗-德拉诺埃是社会党的参议员被邀请参与电视论辩,在法国M6电视台的镜头前,他正式宣布:“我是同性恋,不然你们也不会请我参加节目。” 事后,社会党担忧此事会影响他们的总体选举。2002年10月5日,他被一位持刀者袭击,但幸好未受伤,袭击者说他“憎恨政客和同性恋”。

巴黎市长贝特朗-德拉诺埃

方法四:在最光荣的时刻出柜

代表人物:朱迪-福斯特

朱迪的性取向在好莱坞一直是个“公开的秘密”,但碍于明星身份未能真正公开。2013年1月13日,她获得了金球奖终生成就奖。在领奖台上,她感谢了亲人及一位刚刚分手的“灵魂姐妹”Cydney Bernard,并面对亿万观众宣布自己是同性恋。2014年3月,她和女摄影师Alexandra Hedison结婚。

朱迪-福斯特

方法五:以支持同性恋团体的方式出柜

代表人物:美国女星艾伦-佩姬(Allen Page)

2014年2月14日,曾以《朱诺》一片提名影后的艾伦-佩姬出席一场面向青少年同性恋,双性恋者和变性人的讨论会。她在场宣布:“今天我站在这里,因为我是同性恋”。如雷的掌声为她响起。她停顿了几秒之后说:“我希望自己对此能做些什么。”

美国女星艾伦-佩姬

方法六:两人一起携手面对

代表人物:美国女星林赛-罗韩

2008年9月24日,林赛-罗韩偕同女DJ Samantha Ronson一起接受“爱情连线”节目访问,对主持人承认说两人已经交往了“很长时间”。然而好景不长,一年之后她们就分道扬镳。此后,林赛-罗韩说自己不是单纯的同性恋,“也许”她是双性恋。

美国女星林赛-罗韩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