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lexandre de Paris发饰 给秋冬搭配来点新花样


来源:凤凰网时尚

随着季节变幻,天气亦越变越冷,厚重的羽绒服、裹住全身的长大衣搭配不当都要为自己的形象减分,想摆脱单调,让人过目不忘?一款合适的发饰便能增添视觉上的亮点——世界唯一奢侈品发饰品牌

随着季节变幻,天气亦越变越冷,厚重的羽绒服、裹住全身的长大衣搭配不当都要为自己的形象减分,想摆脱单调,让人过目不忘?一款合适的发饰便能增添视觉上的亮点——世界唯一奢侈品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 2014 AW 以大自然为灵感,发饰风格优雅浪漫,美感十足亦富有时尚气息,把冬天的沉闷一扫而光,为你的这个秋冬点缀新的花样。 

花语和秋韵系列以立体花瓣呈现,晶莹剔透,气质温婉。出席端庄正式的社交场合,亦或准备参加一个醉人的约会,浓浓的女人味弥漫发间,搭配一条柔美裙装或披肩围巾,无需太多装饰即尽显华美高贵气质,魅力分值大大提升。

花语和秋韵系列RMB 2160

花语和秋韵系列RMB 2160

丝系列以丝绢面料设计出的经典蝴蝶结造型,多层叠搭,极具层次美感,透出天真纯洁的美好,此系列提供多个经典配色,结合当下复古潮流,随意百搭,跟随友人出街、拜访亲友、参加party……任意场合大胆出入不用担心搭配NG。

丝系列RMB 1180

丝系列RMB 1180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