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56届格莱美奖GUCCI发布GRAMMIUM®腕表


来源:凤凰网时尚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SANTA MONICA),2014年1月13日— Gucci腕表首饰宣布推出Gucci GRAMMY®特别款Interlocking腕表,表面采用和格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SANTA MONICA),2014年1月13日— Gucci腕表首饰宣布推出Gucci GRAMMY®特别款Interlocking腕表,表面采用和格莱美奖(GRAMMY Award®) 标志性的留声机奖杯同样的材质— GRAMMIUM®。

李泉现场表演《走钢索的人》

全新Gucci GRAMMY特别款Interlocking腕表也是为了庆祝Gucci与美国唱片学院(The Recording Academy®) 连续第四个年头的合作。该表款属于Interlocking系列,以时尚摩登的风格呈现Gucci的互扣GG图案。该表有42毫米和37毫米两种尺寸可选,采用黑色抛光和拉丝PVD表壳,扣入式表后盖带有GRAMMY Awards®标志,黄色旭日纹表盘以GRAMMIUM材质制成。

李泉现场表演《走钢索的人》

格莱美奖杯的制作过程非常费时,这是延续了数百年之久的一项传统。打造奖杯的GRAMMIUM材质是一种特别定制的合金,由约翰•比林斯(John Billings) 发明,也是这位手工艺人亲自制作了那些颁发给格莱美获奖者的光彩熠熠的金质留声机奖杯。

Gucci与格莱美合作腕表

Gucci与格莱美合作腕表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