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锋骑单车谢幕欣赏“风景” 胡社光5分钟抽丝成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多场高质量大秀将时装周推向高潮,设计师范然的清新发布彰显了中国独立设计师的原创力量;话题人物胡社光现场上演魔法抽丝,5分钟将一整块布变成礼服;谢锋骑单车谢幕,轻松自

导语:10月3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多场高质量大秀将时装周推向高潮,设计师范然的清新发布彰显了中国独立设计师的原创力量;话题人物胡社光现场上演魔法抽丝,5分钟将一整块布变成礼服;谢锋骑单车谢幕,轻松自在,风景独好。

谢锋骑单车谢幕风景这边独好

谢锋骑单车谢幕

吉芬·谢锋时装发布

吉芬·谢锋时装发布

吉芬·谢锋时装发布

什么是好的作品?或许应该就是那些看似简单,却又让人意犹未尽的服装。设计师谢锋的设计便是这样,保持着简洁与自然,又时髦大气,国际范儿十足。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谢锋以“风景”作为主题,高档的天然面料糅合西方剪裁和东方文化元素,整场秀十分通透。性感蕾丝、大量的空洞,谢锋从面料和剪裁上把女性的美如同风景般展现出来。最后,谢锋骑着自行车出来谢幕,轻松自在,一如欣赏美丽风景一般惬意美好。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谢锋 胡社光 范然 董怀光 中国国际时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