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婚前发现未婚妻的不堪往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婚姻中的种种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1、婚前发现未婚妻的不堪往事 网友来信: 和女友相处半年就定亲了,现在婚房都弄好了,准备下个月举行婚礼。上个月一个要好的朋友告诉我,她之前做过两年的小三,我问她她也没否认

婚姻中的种种问题应该怎么解决

1、婚前发现未婚妻的不堪往事

网友来信:

和女友相处半年就定亲了,现在婚房都弄好了,准备下个月举行婚礼。上个月一个要好的朋友告诉我,她之前做过两年的小三,我问她她也没否认。现在我们双方父母和一些亲戚朋友都知道了,我感觉抬不起头,很伤自尊。我想悔婚,但她已经怀孕快五个月了,我该怎么办?

李永富回复:

未婚妻做过小三,知道的还不只是你一个,你得承受来自自身和外在舆论的压力,很理解你的苦衷。做过小三的女人未必就是坏女人,她或许有她的苦衷。你说很伤自尊,伤主要是来自外在舆论还是你本身?如果外人不知道你能接纳吗?如果你本身能接纳,伤害主要来自外在舆论,确信她值得你爱就娶了她,能旺夫持家的妻子终归会被人接纳的,正所谓“英雄不问出处。”如果伤害主要来自你本身不能接纳,建议慎行,娶个内心不能接纳的妻子,今后你越发达她不光彩的过往越容易成为你的心病,这样对你对她都没有好处。

2、该不该相信已婚男

网友来信: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为他做过三次人流,他说欠我很多,承诺会和老婆离婚娶我,但要等孩子考上大学。但我知道他的女人不止我一个,他是不是不爱我?我该相信他吗?

李永富回复

做小三千万不要找对家庭有责任感的男人,他和你玩着烛光晚餐还想着老婆吃什么,想换掉老婆又想着对不起老婆还会伤害孩子,最终他总走不出离婚这一步。他爱你,也爱其他女人,但他更爱他自己,他爱自己爱到不惜伤害家庭、伤害你和其他女人来猎艳满足自己性欲的地步,这样的男人最恨的就是为何不能一夫多妻了,你说你该不该相信他?

3、家人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

网友来信:

我今年21岁,还在读大学,现在意外怀孕了。之前已经打过一次,所以不敢再打了。家里人觉得男朋友家条件不好,认识不够久,而且我还在读书,所以死活不同意我和男朋友继续交往,让我打掉孩子。我该怎么办?

李永富回复:

你才21岁,还在上大学,不打掉孩子,你想生下孩子继续读书还是退学带孩子?生孩子容易养孩子难,孩子的奶粉钱从哪来想好了吗?男朋友和你都还年轻,未来充满变数,父母的话不能全听也不能不听,能不能交往主要视你内心决定,但交往和结婚是两码事,交往中千万不要忘了保护自己(避孕防病)。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出轨 李永富 情感问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