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感口述:25岁继母总骚扰我怎么办


来源:凤凰网时尚

25岁继母总是骚扰我,要告诉父亲吗? 网友来信1:我和一个比我小8岁男人在一起,他还没有离婚,我是单身,他和他老婆感情不和,经常吵架,后来他遇到了我,我对他印象也很好,可是我想到他小8岁怎么能接受吗?

25岁继母总是骚扰我,要告诉父亲吗?

网友来信1:我和一个比我小8岁男人在一起,他还没有离婚,我是单身,他和他老婆感情不和,经常吵架,后来他遇到了我,我对他印象也很好,可是我想到他小8岁怎么能接受吗?他说不在乎,只要两个人谈得来就好,我不知道怎么办了,他现在在闹离婚,我怎么办,请您告诉我。

笔者解答:美女,洗把脸,醒一醒吧!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他是已婚之夫,比你大8岁。他和她老婆感情不好,要是为了你离婚,然后和你在一起,你觉得你有安全感吗?会不会过了几年,等到他把你玩腻了,对你没兴趣了,他就会再次找别的女人啊!?

摆在你面前的路很明确,删掉这个男人的手机号等一切联系方式,不要再和他见面约会等等,回归到你正常的生活中来。他闹离婚,就让他闹呗,和你有毛关系啊!要知道,现在很多花心男人,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就是想玩你这样单纯的女孩子!

网友来信2:我前女友她又回到了我身边,我这次也接受了她,但是她是一个心机比较重的女孩儿,即便是对于我,也不是很透明,我们分分合合几次,原因都是家里原因。而且她最近发的说说怪怪的,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弄得我也心烦意乱的。

笔者解答:对于一段感情,分分合合好几次,原因都是家里的原因?!什么原因?你没说明白,我也不好多猜测。想必是她父母感觉你配不上她!她要是真爱你,就不会因为家里的原因就反复和你分手,过几天又在一起了,这不是折磨人吗?要是换做是我,我直接不理睬,回头草好吃吗?肯定不好吃!现在是什么滋味,感受到了吧!

你可以和她打开天窗说亮话,直截了当地问她,对你们的感情是怎么想的!有什么打算!要是对方支支吾吾,不知道说什么好,笔者还是建议你分了吧!这样子的感情,整天这么难受痛苦,继续下去,还不是得抑郁病的节奏啊!

网友来信3:我有一个网友,比我大4岁,我们在网上聊了一个礼拜,昨天确定恋爱关系,他开始说得好好的,最后就变脸了。他说他要找我出去开房,我说不出去,我是正经女孩。他就生气,然后我说他是为了需求才找我。他说如果玩一夜情,就不用找你了。他自称是开点当行的,很有钱,不缺女人。

笔者解答:呵呵!又是一个傻傻的女人!网上的男人,能当男朋友吗?你还确定了恋爱关系!拒不完全统计,在网上约女人出去开房的男人,99%的都是为了玩一夜情。为了实现他的目的,刚开始肯定对你很好啊,表现得很有男人气质,等到你上钩了,就提出开房。这不是玩弄你的身体和感情,那这还是什么?

他自称是很有钱,不缺女人,那么问题就来了。一个不缺女人的男人,为啥要在网上勾搭女人开房呢?说到这里,就不用笔者说得那么直白了吧!

网友来信4:我今年22岁,自己做点生意,母亲去世五年了,父亲有自己的公司,现在又找了一个女人,领证了,就是我的继母。父亲要是找一个和她年龄差不多的女人,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可是他找了一个年龄才25岁的女人,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我姐呢!!很崩溃!

更让人崩溃的是,她还经常骚扰我。父亲出去时,她就在家里穿得很单薄,还让我给她按摩。有一次睡觉时,她居然抚摸我的身体,把我吓坏了。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她怎么可以这样啊?

笔者解答:既然你父亲已经和这个25岁的女人登记领证了,那么他们就是合法的夫妻了。想要你父亲和这个女人离婚,是不太现实的,目前你能做的就是保持距离,和继母保持一定的距离,最好是别经常一个人和她待在家里。洗澡睡觉时,最好是关好房门,毕竟她才25岁,和你差不多。

另外我也不建议你主动和父亲说这件事情,要是说了的话,你父亲会认为,你是在故意挑拨他们的夫妻感情。她之所以嫁给你了你父亲,估计是看上了你们家的钱。至于她为什么喜欢骚扰你,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她性格就是一个很豪放、开放的女人,诱惑你,讨好你,以此来稳定自己的家庭地位。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