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肇达 斗笠成最潮配饰 李小燕玩转纯棉设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1月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接近尾声,但设计师们的创意依旧不断。设计师李小燕围绕纯棉设计出最柔美温馨的时装;刘勇和张肇达纷纷将目光投向远古世界,刘勇以取自中华传统文化的设计图案贯穿全场;张肇达去

导语:11月1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接近尾声,但设计师们的创意依旧不断。设计师李小燕围绕纯棉设计出最柔美温馨的时装;刘勇和张肇达纷纷将目光投向远古世界,刘勇以取自中华传统文化的设计图案贯穿全场;张肇达去寻找、提炼出古老东方文明,并赋予其独特的符号意义。

邱雨玟﹠张肇达 从古老东方文明中提炼精髓

邱雨玟﹠张肇达时装发布

邱雨玟﹠张肇达时装发布

邱雨玟﹠张肇达时装发布

张肇达携手邱雨玟通过深入探究服装与文化之间相生相伴的关系,探求新的突破与创新的路径,去寻找、提炼出古老东方文明和五千年华夏文化所积淀的神秘、丰厚、多姿多彩的精髓与神韵,并赋予其独特的符号意义。精致的剪裁、高科技与环保的面料加上来自于古典主义和巴洛克艺术中充满激情与幻想的设计手法,创造出了全新的系列。模特们头戴斗笠,成为秀场上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于婵]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