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男人对美容的真实看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外媒《GLAMOUR》报道,男人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不在乎外貌和颜值,一般的面部和身体护理他们也“兢兢业业”地做着。 35%的人竟然在乎自己的黑眼圈! 35%的人竟然在乎

导语:外媒《GLAMOUR》报道,男人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不在乎外貌和颜值,一般的面部和身体护理他们也“兢兢业业”地做着。

调查加载...

35%的人竟然在乎自己的黑眼圈!

35%的人竟然在乎自己的黑眼圈!

35%的人担心自己有黑眼圈,肌肤暗沉以及其他的肌肤问题,多于5%的人会担心自己的秃顶问题。看来男士对自己的肌肤细节也丝毫没有放过,这跟我们脑海中想象的不修边幅的男人真的是差很多。

外媒调查显示十分之七的人认为外貌有助于找工作

外媒调查显示十分之七的人认为外貌有助于找工作

十分之七以上的人认为,好的肌肤和外貌有助于帮助自己获得职业上的成功,而且有助于自己自身魅力的展露。

42%的人担心自己的肌肤衰老或者看起来显老态,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年轻一些,阳光一些。

25%的男士都买了属于男士专用的护肤品,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man皮肤更好,不再使用女朋友或者妻子的护肤品。

47%的人在求职时将更多的精力花在如何保养皮肤上,而不仅仅是紧张自己的能力和思考面试问题。

基本所有男人都在用着自己妻子的护肤品,包括沐浴和洗发产品,即便他们自己没有买,但是也并未忽略护肤这件事。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抗氧化 抗老化 护肤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