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笛踩千元TOD’S豆豆鞋现身机场好清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姚笛现身上海机场,背香奈儿CHANEL 经典黑色链条包,脚踩TOD’S 豆豆鞋,搭配白色上衣、白色棒球帽和浅色牛仔裤。轻装亮相的她格外清新。 姚笛穿TOD’S 豆豆鞋亮

姚笛的时尚利器还有

姚笛背香奈儿2.55出国散心

整套装扮由经典的手袋点亮,一身休闲装扮的她度假范儿十足,链条手袋的精致链条与大轮廓上衣形成对比。造型很成功,就算拘束一天也不会疲惫。

价格:约合人民币46300元。

购买地址:新光天地。

官方网站:http://www.chanel.com/

姚笛钟爱的大牌还有

姚笛背着Bottega Veneta亮相

姚笛依旧是一身运动造型,深灰色的运动长衫以及灰色的小开衫,简单却很洋气。编制手袋让整套装扮在休闲感中却很有细节。蓝色的鸭舌帽并不会乱入,整体和谐统一很好看呢。

姚笛背Bottega Veneta 斜挎包挽文章密会街头

“周一见”的头条将姚笛与文章以及马伊琍推上了话题的风口浪尖,而姚笛。文章甜蜜相依时所背的包也成为大家关注点,这款包包正是来自Bottega Veneta 的“Veneta”系列单肩包。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