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CM2015春夏系列DIAMOND LAND!全球首秀盛大揭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中国,北京,2014年10月31日,MCM以“Game on! Diamond Land!”为主题盛大揭幕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这亦是品牌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举行时装秀,意义非凡

 

秀场将以宏伟的剧院形式展现,透过璀璨的大型光影盛宴,将卓越的品牌传统精神与其诞生地慕尼黑的格调在北京完美呈现。大秀全程以裸眼3D释放视觉震撼魅力,整个凤凰中心瞬时营造出神秘的幻境,藉由四个篇章将经典钻石的蜕变结合2015春夏系列跃然呈现于世。快速移动的光束点亮夜空,以饶富德国印记的黑森林印象为大秀揭开序幕,闪烁和跳耀的光束沿着凤凰新媒体中心独特的曲线和结构勾勒出无数的菱形钻石图腾,探索着由旅行时代起点至今的精彩演变。在炫目光影中华丽亮相T台的春夏系列,更将重新演绎过更为鲜明立体的公主钻石图腾,以前所未有的灵感呈现。一场既诗意又极具感官体验的旅程,将三十余年来MCM满载的探索与冒险的旅行精神,闪耀于凤凰中心。

 

当红小生窦骁

影视红星小宋佳

 

 

本次“Game On! Diamond Land!”大秀完整演绎了2015春夏系列中MCM经典钻石图案的创意效果。鲜艳色彩与源自传统的全新钻石图案交融、焕发充满活力的新鲜气质,以全新的几何图案和热烈奔放的丰富色彩,将MCM经典造型和风格大胆创新,生动、大胆又充满活力。每一款设计均选用华贵精美的皮革与精致考究的金属饰件,奢华中不失俏皮,展现出无以伦比的德国工艺和想象力。

王阳明

名模吕燕

MCM全球CEOPaolo Fontanelli先生亦出席了首秀盛典:“我们万分欣喜在中国北京呈现MCM 2015春夏系列全球首秀,作为MCM进入中国五周年的一大纪念活动,数年来MCM在中国及周边国家及地区取得了巨大成功,此时我们以春夏系列首秀来打造全新而难忘的MCM时刻!我们诚挚地欢迎全球媒体及品牌的国际友人莅临北京,与MCM共同庆祝这一荣耀时刻!”

为全球游牧民族打造移动式生活方式、跨越时间及空间呈现时尚力作的MCM秉承经典、融合当代风尚,将由2015春夏系列时装秀开启全新旅程!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品牌 系列 MCM 明星 红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