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时尚大奖出炉 潘怡良成第18个金顶奖设计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9天66场发布,还未来得及消化,时装周就在这匆忙赶场间落下帷幕。11月2日,时装周闭幕,一场关于金顶奖的争夺终有了结果,针织女王潘怡良用黑白灰三色征服评委,继去年夺取最佳女装奖项之后,摘得第18

最佳女装设计师:陈闻

最佳女装设计师陈闻(左),最佳男装设计师刘勇(右)

设计师陈闻

设计师简介:陈闻,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创立CHENWENSTUDIO上海陈闻服装创作工作室。多年来,先后担任过多家服装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品牌设计总监、艺术总监。擅长牛仔休闲类设计。

陈闻2015春夏系列发布

崇尚原创精神,集设计师与画家一身的设计师陈闻更加崇尚艺术,他将打破牛仔的传统样貌,从面料设计到成衣洗水技术完全由他独创的特殊手法而成,发明了水彩、油画、国画、版画的水洗艺术,其印花落在不同质地面料上,与牛仔面料交相辉映、绚丽斑斓,将艺术与技术展现于成衣之上。 

[责任编辑:何萌]

标签:中国国际时装周 潘怡良 金顶奖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