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思聪设计师品牌C.COLECTARE 中国首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刘思聪(SICONG LIU) 设计师品牌C.COLECTARE 2015春夏系列高级成衣秀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主舞台。这是设计师刘思聪(SICON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9日,刘思聪(SICONG LIU) 设计师品牌C.COLECTARE 2015春夏系列高级成衣秀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主舞台。这是设计师刘思聪(SICONG LIU)及其作品首次出现在中国的秀场上。C.COLECTARE成立于2011年。作为独立设计师品牌,集先锋前卫与现代实用性于一体,同时充满时尚气息,以优雅而低调的风格呈现。干净清爽、线条流畅而高雅。建筑感廓形,精致的裁剪和缝制。体现出积极的生活态度。品牌多次受邀参加巴黎著名的WHO'S NEXT展会,代表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出席该展会,期间受到来自全球各地的买手们的一致好评。

2015春夏系列设计

C.COLECTARE 2015春夏系列设计理念

本系列反映现实与内心的自我所产生的矛盾,通过寻找自我的过程中与自己的根源重新建立联系,以简单的方式表达一些复杂的情绪,一如衣服本身有其自身的姿态,而赋予灵魂的却是穿衣的人。提炼出服装背后人的故事,转换为自己的语言,使服装也有属于自己的岁月痕迹。同时一直追求一衣多种穿法的设计风格,增加了穿衣的趣味性,不仅是对时尚潮流的反应,更多的是适应生活中的不同状态,更加灵活、更加随性而多变。C.COLECTARE一直追求服装一身多穿的设计理念,例如每一件衣服后面都有拉链,可以通过拉链使服装拆散,然后拼接到同系列的其他服装上,实现一衣多穿的效果,增加了服装的趣味性。

设计师刘思聪

关于刘思聪(SICONG LIU)

作为C.COLECTARE品牌创始人和创意总监。刘思聪(SICONG LIU)毕业于意大利米兰欧洲设计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在读期间获中国国家奖学金,毕业后为意大利品牌PaolaFranni工作,归国后于2011年创立个人设计师品牌C.COLECTARE。曾获得第五届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师大奖赛银奖,2012年参加T-FORCE国际原创设计师大赛,在国际性的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TRADE奖。2013年评选为浙江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而这一次携个人全新力作首次闪耀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主舞台,为北京秀场带来一场活力炫目的时尚冲击。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设计师 品牌 刘思聪 C.COLECTARE 2015春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