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庆SWANA诗梵诺钻石五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产自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高级钻石品牌SWANA诗梵诺钻石迎来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庆典。博茨瓦纳驻华大使、中国宝玉石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国际宝石学院等权威机构代表应邀出席SWANA诗

导语:近日,产自非洲南部博茨瓦纳的高级钻石品牌SWANA诗梵诺钻石迎来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庆典。博茨瓦纳驻华大使、中国宝玉石协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国际宝石学院等权威机构代表应邀出席SWANA诗梵诺钻石于10月30日在京举办的五周年庆典盛宴,共同见证SWANA诗梵诺璀璨时刻!同时,SWANA诗梵诺钻石以世界首创的「SWANA诗梵诺切工」技术打造的“Jwaneng Collection”系列臻品在本次活动完美呈现。

SWANA诗梵诺钻石向来自全国13个地区经销商颁发经销商授权书

“天作之合完美之星” SWANA诗梵诺钻石在京闪耀

盛典当天,SWANA诗梵诺钻石向来自全国13个地区的经销商颁发了经销商授权书。 SWANA诗梵诺钻石进入中国市场后进一步确立市场地位,致力于将更多最优质的钻石呈现给中国消费者。正如SWANA诗梵诺品牌创始人高比•伊扎克先生(Mr.Kobi Itzchaki)的致辞:“今天,SWANA诗梵诺的合作伙伴与日俱增,遍布了三大洲四千多个销售网点。得益于我们为客户创造的独特定位和附加价值。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SWANA诗梵诺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品牌曝光度以及消费者认知度。”

SWANA诗梵诺钻石皆产自全球首屈一指的优质钻石产地及切磨中心——非洲南部的博茨瓦纳。博茨瓦纳生产的钻石多半为宝石级钻石,平均价值非常高,享有“钻石王国”的美称。SWANA诗梵诺钻石通过严格的甄选标准并结合精湛细腻的切割工艺进行打造,最大限度地展现钻石的璀璨光芒和夺目火彩。每一颗钻石都拥有独特的产地印记,见证SWANA诗梵诺钻石与博茨瓦纳的深厚渊源。

「SWANA诗梵诺切工」呈现至臻工艺

SWANA诗梵诺的每一颗钻石都采用世界首创的「SWANA诗梵诺切工」技术打造,每一颗钻石都是对切割技术至臻把握的完美体现。SWANA诗梵诺钻石突破了一百年来传统的圆明亮型钻石切割工艺的五十八个切面,每颗钻石切割耗时一个月,切出后钻石在聚光的照耀下,焕发出耀眼光芒。SWANA诗梵诺钻石拥有八十九个精准切面,台面正中一颗八角星,代表了其切割的标准、对称,多面切割令透过钻石的光线完美折射,更大限度绽放钻石光芒令每颗钻石光芒璀璨,动人心魄!

同时,SWANA诗梵诺每一枚经过严苛挑选和一系列精湛复杂工艺打造后的钻石,均获世界三大权威鉴定机构之一的IGI国际宝石协会的严格鉴定及认可,为每一颗SWANA诗梵诺钻石熠熠闪耀的顶级品质和超凡美态提供众生可信的担保。

“至臻匠心传世璀璨”礼赞博茨瓦纳钻石之美

SWANA诗梵诺“Jwaneng Collection”系列由博茨瓦纳四大钻石矿区之一的吉瓦嫩(Jwaneng)命名,吉瓦嫩(Jwaneng)矿区不仅产量高而且宝石级钻石所占的比例大,是世界上已知的最富的钻石矿。SWANA诗梵诺钻石的所有原石全部来自此矿区。因此,“Jwaneng Collection”系列完美体现了自然赐予博茨瓦纳的深邃夜空的魅力,并通过此系列向自然与矿区艺术致敬!

“星空”套装-项链

“星空”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2.06克拉

原石19粒,共重4.53克拉

配石131粒,共重1.48克拉

“星空”套装-耳坠

“星空”套装-耳坠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2粒,共重2.64克拉

原石22粒,共重3.19克拉

配石162粒,共重0.64克拉

“星空”套装-戒指

“星空”套装-戒指

主石: 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克拉

原石6粒,共重0.44克拉

配石33粒,共重0.14克拉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星空”套装由项链、戒指、耳坠组成,巧夺天工的镶嵌技巧同样令人惊叹。极具灵气的款式倾注了工匠的精湛工艺,项链主钻重达2.06克拉,并镶嵌19粒原石及131粒配石成螺旋形排列,样式灵动,闪耀生辉。与吊坠的设计一脉相承,戒指与耳环采用同样的设计理念,极大地衬托出佩戴者高贵典雅的气质。

“心动”套装-项链

“心动”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52克拉

原石3粒,共重0.36克拉

配石42粒,共重0.31克拉

“心动”套装-戒指

“心动”套装-戒指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07克拉

原石3粒,共重0.38克拉

配石26粒,共重0.13克拉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心动”套装由项链与戒指组成,达到了时尚与经典设计的完美融合。吊坠钻石1.52克拉,拥有品牌中经典的89个精准切面,台面正中一颗八角星,采用中央明亮式切割圆钻,完美呈现出钻石的晶莹闪耀,像圆满的爱情班熠熠生辉。精美的钻戒则采用1.07克拉钻石,大钻周围排镶小钻,搭配极富层叠视觉效果的造型设计,尽显稀世之美。

“唯爱”套装-项链

“唯爱”套装-项链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0.55克拉

原石1粒,重0.19克拉

配石13粒,共重0.16克拉

“唯爱”套装-耳坠

“唯爱”套装-耳坠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2粒,共重1.04克拉

原石2粒,共重0.23克拉

配石14粒,共重0.06克拉

“唯爱”套装-戒指

“唯爱”套装-戒指

主石:SWANA诗梵诺钻石1粒,重1.01克拉

原石1粒,重0.14克拉

配石9粒,共重0.03克拉

“Jwaneng Collection”系列“唯爱”套装同样由吊坠、戒指、耳坠组成,极简的设计风格极其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柔和的线条围绕成完美的轮廓,经过衬托,中心主钻更显耀人光彩,将钻石的璀璨光彩发挥至极致。奢华大气的设计让佩戴者举手投足间都魅力四射,仿佛来自神圣永恒的非洲璀璨星空。

SWANA诗梵诺钻石秉承对至臻无暇的工艺与追求极致完美的传统,“Jwaneng Collection”全新钻石系列将凭借其璀璨光华成为熠熠闪耀的完美之星!

关于SWANA诗梵诺

所有SWANA诗梵诺钻石都来自世界上公认一流的钻石产地—— 非洲的博茨瓦纳。每颗SWANA 诗梵诺钻石均以世界首创的「SWANA切工」技术打造,具有89个精准的切面,并于钻石正中央蕴藏一颗八角星。

从钻石设计师到工匠,每位SWANA 诗梵诺员工都将自己作为团体不可或缺的一员,全心全意致力于创造世界上令人无比惊叹、新意无穷的当代钻石珠宝。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钻石 套装 SWANA 戒指 项链 耳坠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