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刘雯:戴Apple Watch登封面是VOGUE给我的惊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超模刘雯戴着话题iWatch手表,身着CELINE连身裙,搭配同品牌造型项链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比金九银十更有看点的是,这是全球首个iWatch杂志封面,刘雯也成了全球首位

导语:中国超模刘雯戴着话题Apple Watch手表,身着CELINE连身裙,搭配同品牌造型项链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比金九银十更有看点的是,这是全球首个Apple Watch杂志封面,刘雯也成了全球首位戴着Apple Watch登时尚杂志封面的超模,看来与苹果缘分不浅。本次凤凰网时尚独家专访超模刘雯,原来戴Apple Watch登封面是中国版《Vogue》给刘雯的一个惊喜。

刘雯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

戴iWatch登封面是VOGUE给我的惊喜

凤凰时尚:这次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号封面一有什么和之前不一样的感受?你觉得中国版《Vogue》最大的特色在哪里?

刘雯:《Vogue》杂志一直以来被国际时尚界誉为“时尚圣经”,中国版《Vogue》,也就是《Vogue服饰与美容》,是这一杂志品牌第16个国际版本,现已被公认为《VOGUE》所有版本中最有影响力的版本之一。中国版的《VOGUE》是一本非常有趣,内容丰富的杂志,也是我自己非常喜欢读的。除了与世界顶尖的时尚人才合作创造了无数美轮美奂的精品内容外,更致力于激励和寻找最优秀的中国设计人才,推动中国时尚行业的发展。

这是我的第一次单独登上中国版《Vogue》封面。作为一个中国模特,虽然我迟到了,但这次能够与中国版《Vogue》合作拍摄这样一个标志新时代来临的、里程碑式的封面,我非常骄傲。

凤凰时尚你佩戴了Apple Watch登上封面,也是全球第一个Apple Watch封面,是什么契机和apple有合作?

刘雯:即使在拍摄的前一天,我也不知道会偶遇到Apple Watch。我想这一定是中国版《Vogue》给我的一个惊喜吧。当现场看见Apple Watch其实大家都蛮惊喜的,想去试戴一下。时尚不仅是时装,珠宝等这些,更多的是一种现代生活方式。而这个封面则是这种生活方式的完美体现。

刘雯登上中国版《VOGUE》11月刊封面

我一直记得一句话:越幸运,越努力!

凤凰时尚中国超模现在发展势头很强劲,你觉得自己还在哪一方面有发展空间?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不足?

刘雯:我每天审视自己,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一直记得一句话:越幸运,越努力!至于发展空间,我不会太刻意去规划,知道自己以后一定要干什么的人生也会失去好多乐趣的。

凤凰时尚:中国这几位超模你最喜欢谁的风格或者性格?

 刘雯:大家都很有意思,只是现在都很忙。相见太难,一顿饭可能约上半年还没吃上。你在法国,她在纽约,还有一个可能米兰......

凤凰时尚:中国超模为什么在国际时尚圈发展这么好?你觉得和之前有什么最大的变化吗?

 刘雯:这和大环境有很大关系,中国市场等等,这个大家都懂的。另一方面是现在大家出去更自信了,机会也更多了。相比之前漂洋过海闯荡国际时装周的,我们这一批或说以后出去的模特都幸运多了。这里真的还要感谢《Vogue服饰与美容》作为领航者,对于整个本土行业的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刘雯 iWatch CELINE V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