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ocola BB助你重找美丽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

导语:在日本不仅是明星、大咖、红人,甚至每一位普通女性,小到高中生,大到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你一定会从她们的脸上看到精致的妆容,细腻的肌肤,灿烂的笑容。这并不是一种虚伪的装饰,而是对自己的尊重。 你是否

导语:在日本不仅是明星、大咖、红人,甚至每一位普通女性,小到高中生,大到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你一定会从她们的脸上看到精致的妆容,细腻的肌肤,灿烂的笑容。这并不是一种虚伪的装饰,而是对自己的尊重。

你是否还记得2013年爆红网络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这位43岁,甚至已经成为奶奶级的美魔女,却拥有着20多岁女生般精美的容颜。除了每天5小时几近苛刻的护肤程序外,秘密还有什么?再回看身边的女生,大学宿舍里的某个清晨,一定有一个姑娘还在用清水洗把脸,凑合一下就出门了;还有一个用着妈妈的护肤品,即使因为太滋润长痘痘却还在抱怨自己的青春期怎么还不结束;没准还有一个窝在床上,看着另一个正在喝Chocola BB的女孩,好奇的问:“你喝的这个好看的水是治什么的?”

Chocola BB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它并没有那么不容易改变。也许日本女生的美丽经真的值得我们借鉴,但无从下手却成为最大的阻碍。近期,Eisai公司终于将一种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带入中国。畅销日本60余年,因此也更加了解女性对美丽的期待。它并不会让你的生活充斥繁杂的护肤,高技巧的化妆术,而是通过最简单的途径把美丽喝出来。颠覆以往口服女性饮品的固有印象,胶原蛋白?美白?弹力?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充满活力得度过每一个值得享受的日子。通过促进新陈代谢的循环,缓解身体疲劳,由内而外调节身体质量,从而对肌肤质感进行更好的改善,给肌肤注入美丽与朝气。

让美丽融入你的生活方式,潜移默化的改变正在发生。

直到有一天,当你打完哈欠,第一反应并不是冲到咖啡店里买一杯高热量的Grand Latte,而是从包里拿出一小瓶日本女生最爱的Chocola BB,那你已经拥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相较于咖啡,仅仅9卡路里的超低热量,而且完全不含咖啡因、不含激素、零脂肪,真正做到健康的美丽起来。那些整天吵着减肥,却欲罢不能得抱着咖啡杯自拍的姑娘们,就算45°的仰角再显脸小,也不如放弃高热量,真的瘦下去,傲视着那些还在喝咖啡的胖女孩。

有句不能再俗的话说到“女人都是水做的”。细想一下,这确实是真理。如果你每天都能喝到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金奖的净化水,那么细腻柔软的肌肤离你还会远么?选取富山市的自来水,通过净水场的净化后倾注到每一瓶Chocola BB。它终于来了,带着最纯正的内心,拒绝灌装,日本进口,同时也将安心、安全的承诺一起带来中国。

Chocola BB

从来没有哪一段时间,像现在这样如此的痴迷于对“青春”的追求,甚至是崇拜。当赵宝刚扛着“青春三部曲”的大旗火爆荧屏;当说走就走的旅行成为生活中值得炫耀的一种调性;当人们对90后不再是以往的怪腔调,而是开始羡慕这群正年轻的面孔,“青春”真的成为时代的主题。

从20岁开始,留住青春,留住活力,不为永远的恒久美丽,只求不让自己为年轻时没做那一点点努力而后悔。

关于Chocola BB:俏维俪BB是由日本著名医药公司Eisai开发研制并销售的女性系列产品。上市至今已经有62年历史,是日本家喻户晓的人气女性饮品品牌。在2010年的品牌形象调查中,在知名度,人气度,可信度及有效性等9个项目中获选NO.1.

关于Eisai公司:卫材公司,一直以来以hhc(关爱人类健康)为企业行动准则,具有73年历史的制药公司。自1952年推出俏维俪BB片剂以来,得到了日本女性的支持,其推出的饮品更是长期以来高踞女性饮品排行榜前位。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俏维俪 生活方式 抗衰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